韩式恋爱冒险,PC VR游戏《FOCUS on YOU》正式发行

VR/AR
2019
07/08
22:2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Smilegate Entertainment开发的恋爱冒险VR游戏《FOCUS on YOU》和VR动作冒险游戏《ROGAN》已于日前正式发售,均售价116元人民币,支持STEAM VR, PSVR和Oculus等PC VR平台。

《FOCUS on YOU》是一款恋爱模拟游戏,玩家扮演喜爱摄影的高中生主人公,与女主人公“韩柔儿”一起,在咖啡店、学校、度假地等虚拟空间约会、拍摄照片,体验各种活动。

夏天冰激凌般的初恋到底是怎样一种滋味呢?你们两人到底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答案只有你自己来回答。

《ROGAN》则是一款潜入动作冒险VR游戏,以中世纪为背景。玩家将扮演主人公小偷ROGAN,解决一座名为黑石城堡中发生的事件。其最大的特点是作家直接执笔的恢弘庞大的世界观和紧张刺激的故事。

另外,《ROGAN》采用3D立体声音响系统,提供高层次的潜入动作体验。玩家可在VR空间中通过声音发现敌人,利用四周物体隐蔽。

Smilegate Entertainment本部长金大珍表示:“《FOCUS on YOU》和《ROGAN》比现有VR游戏更高水平的图形和故事将获得玩家赞誉。我们今后将继续推出高质量的游戏”。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336.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Android Updated报道,OPPO或将推出一款名为OPPO Enco的设备。该公司已经为此提交了商标专利申请。
VR
自美国将华为加入实体名单后,该国就四处游说,以影响国家安全为由,要求各国不要用华为设备,其中也包括英国,美国要求英国其他公司设备部署5G网络,对此英国没有却步。据英国《卫报》的最新消息报道,英...
VR
2019年,三星率先发布了首款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old,但由于种种原因这款手机至今还没有发布,随后媒体又曝光了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即将上市,近日外媒又爆出苹果将要发布折叠屏iPad的消息,一时间折...
VR
对于经常用手机上网的朋友来说,最关心的就是流量资费问题了,早在2G、3G、4G时代,我们的网络都是以流量计费的,比如最早的0.03元/M包月套餐为10元30M。后来随着时代的发展,安卓手机的兴起,下载一个软...
VR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Lee Jae-yong)于当地时间7日出访日本,显然是为了与当地商界领袖会面,商讨应对日本对韩国限制出口高科技材料事宜。三星电子拒绝提供李在镕的具体时间表或行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