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镜》主创:或制作VR版《潘达斯奈基》

VR/AR
2019
07/22
22:4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相信《黑镜》的粉丝已经十分熟悉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未来,因为这两项媒介正越发成为这部科幻剧集的主题,比如说第三季第二集《游戏测试》,第四季第一集《生死搏击》,第五季第一集《蛇斗》,以及由菲恩·怀特海德和威尔·保尔特等主演的特别篇《黑镜:潘达斯奈基》。

于2018年12月上映的《黑镜:潘达斯奈基》讲述了年轻程序员史蒂芬将一部奇幻小说改变成现实的故事。在开发过程中,主角开始分不清虚拟和现实,并产生了一系列的混乱事件。影片同时采用了一种互动叙事形式,你可以在观影过程中通过不同的选择来影响剧情走向。作品共有五个不同的结局。

日前,《黑镜》主创查理·布鲁克(Charlie Brooker)在接受Deadline采访时提到,未来有可能将《黑镜:潘达斯奈基》改编成VR体验。

他表示:“展望未来,我希望你能够意识到交互/互动正在成为另一种类别,或者说一种影片拍摄方式,或者说一种叙事风格……我实际上想过将《黑镜:潘达斯奈基》移植到VR。”

显然,查理·布鲁克对于以后制作交互式VR体验持开放态度。不知道你是否期待在身临其境地感受一个个未来派的黑镜故事呢?你又如何看待电影叙事或游戏叙事的未来呢?不妨在下方评论栏给出你的看法吧。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93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移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系统,内容质量的快速提升正在不断推动着硬件方面的进步。另外,随着用户体验要求的持续提高,行业需要突破传感,显示和视频处理技术的现有界限。
VR
为了改善低视力障碍患者的生活,Pico与NuEyes曾联合推出了专门的VR一体机设备,并已经为一系列的个人与机构带来福音。
VR
Arvizio日前发布了全新的企业混合现实平台MR Studio。4.0版本增加了混合渲染功能,可允许GPU加速资源将大量3D模型传输给多位用户,并支持其同时利用微软HoloLens和Magic Leap One与点云和摄影测量模型进行...
VR
Steam今天公布了上一周的销量排行榜。其中,V社新发售的Valve Index超越了《绝地求生》和《侠盗猎车5》等热门游戏,再次成功登上销量排行榜的首位。
VR
随着越南移动网络覆盖率迅速增加,该国政府正急于进一步发展国内的5G网络。据多家媒体报道,越南官员和主要移动电信运营商似乎非常谨慎,不愿采用华为设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