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DLSS NVIDIA还要在游戏领域应用更多AI技术

人工智能
2019
08/05
22:4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宪瑞

在去年推出的Turing图灵显卡上,NVIDIA带来了两大新技术,一个是RTX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另外一个就是AI技术,靠的是图灵GPU中的Tensor Core核心加速AI运算。

在AI技术上,NVIDIA目前最重要的技术实现就是DLSS深度学习抗锯齿技术,根据NVIDIA之前的介绍,DLSS能够使用深度学习和 AI 的强大功能来训练 GPU 渲染清晰的游戏图像,并运行速度比使用传统抗锯齿技术的上一代GPU快了两倍。

当然,性能翻倍这好事不是那么容易的,从官方的测试来看,RTX 2080 Ti在开启DLSS、分辨率4K的情况下,平均帧率高达68FPS,完美流畅,对比打开了TAA的GTX 1080 Ti高出了足足三分之二,后者只有41FPS,不能保证完全流畅。

不过话说回来,期望游戏开发商大力采用AI技术只靠DLSS也是不够的,必须要有更多的体验提升才能说服消费者、开发商去支持游戏中的AI应用。

日前NVIDIA公司内容及技术高级副总裁Tony Tamasi在接受采访时也提到了AI对游戏的影响,畅想了AI在多种游戏领域中的创新实例,比如可以用AI技术生成更多样、更随机的地形,在玩家匹配中非玩家角色也可以变得更加智能,学习真人玩家控制的角色的技术、动作,目前这些NPC角色都是靠预先设定好的算法和动作操作的。

不止DLSS NVIDIA还要在游戏领域应用更多AI技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埃隆 · 马斯克的 Neuralink 公布「脑后插管」技术还不到半个月,Facebook 也迅速透露了他们在脑机接口(BCI)项目上的新进展。不同的是,Facebook 最终想实现的是一种无需在人脑中植入电极的非侵入式 BCI ...
业界
不同于过去智能手机初现争锋的时代,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已趋向饱和。谈起智能手机的品牌,或许大部分人会想起苹果、三星、华为,小米、vivo、OPPO 等,鲜少有人会谈及 Sony、LG,但曾经,它们在智能手机市...
业界
尽管三星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10,但是由于三星 Note 系列与 S 系列的差异越来越小,导致消费者购买 Note 10 的欲望越来越低。
业界
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对 5G 终端(测试版)进行集采。
业界
据外媒 ZDNet 援引 rainbowtabl.es 安全博客上的文章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一个 ElasticSearch 数据库因未正确配置公开访问权限,而导致泄漏了 8.4TB 的电子邮件元数据。这一服务器漏洞是由 CloudFlare 安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