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300mm,肖特将展示用于AR眼镜的纳米压印高折射玻璃晶圆

VR/AR
2019
08/29
22:2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据悉,特种玻璃和微晶玻璃厂商肖特将于9月4日至7日参展中国深圳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9号馆9E20展位),并展示应用于消费级AR/MR智能眼镜的新款光波导晶圆RealView。

肖特RealView产品系列能提供高达1.9的折射率,使水平视场角(FOV)提升到53度,对角线65度。

肖特是与晶圆键合和光刻设备供应商EVG集团进行了合作,利用纳米压印工艺开发出了基于300 mm(约12英寸)肖特RealView玻璃晶圆的波导片。肖特的大尺寸晶圆和EVG 的SmartNIL技术对于大批量光波导片的生产和成本控制至关重要。

肖特表示:“300mm玻璃晶圆的生产需要更大尺寸的AR/MR等级的光学玻璃块料,这种大尺寸的光学玻璃块料的生产极其困难,它需要全新的制造和熔炼工艺。肖特已具备生产大尺寸光学玻璃块料的能力。同时,我们继续保持RealView玻璃晶圆的优异质量。”

这家公司指出,他们已经为客户提供300 mm的RealView高折射晶圆样品,同时正在准备提升大尺寸晶圆的批量生产能力。与此同时,在德国光学玻璃中心,肖特的玻璃专家和研发团队也在继续提高其AR/MR级光学玻璃的质量。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567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帕金森病是一种可以损害运动和协调能力的疾病,全世界有1000多万人受其影响。每年大约有6万美国人被诊断出患有帕金森症,到2020年,我们将看到将近100万帕金森病患者。值得庆幸的是,现在有研究人员正在利...
VR
8月28日下午14时,0glassesAR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杨·国际艺术中心隆重召开。
VR
AR工业级解决方案领导者0glassesAR将于8月28日下午14时召开新品发布会,地点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陶瓷三街杨国际艺术中心,正式发布其消费级AR眼镜产品。
VR
移动AR已经成为一个热点话题。当看到与微软的HoloLens,Magic Leap的Creator Edition或DAQRI的Smart Glasses相关的热门文章时,你会有一种AR似乎终于准备好走进大众市场的感觉。但是,所述设备依然存在诸...
VR
当《Pokemon Go》开始把增强现实带向主流时,开发者便着手为这个媒介寻找各种的用例。例如,谷歌已经为谷歌地图增加了AR导航功能,这样你在寻路时就能看到直观的箭头指引。其他厂商则利用增强现实来帮助你...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