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2 VR》宣布将于今年秋季登陆PC VR平台

VR/AR
2019
09/02
15:4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无主之地2 VR》最初于2018年12月率先登陆PSVR平台,并持续了五个月的独占窗口。随着独占窗口的结束,而且PSVR版本一片好评的情况下(美区690份好评取得了四星半/五星的好评),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是:作品何时支持PC平台。

现在,《无主之地2 VR》的发行商2K Games和开发商Gearbox Software宣布游戏将于今年秋季登陆PC平台。不过,双方都未透露具体的时间,价格及支持头显。

《无主之地2 VR》基于《无主之地2》,而作品最主要的新功能是对子弹时间的解读,Gearbox将其称之为“BAMF Time”。激活BAMF Time将为你带来兔子般的速度与反应,允许你躲避子弹,完成360度的爆头,甚至利用主动技能来与敌人作战。

另一个你会在《无主之地2 VR》中发现的全新特色是,你将能够以第一人称视角驾驶汽车并获得路杀计数。玩家可以通过摇杆来加速和控制方向盘,并同时利用头显来控制车载枪炮。这样你就可以一边感受引擎的喧嚣和潘多拉的风景地貌,一边虐杀沿途的敌人。

尽管未公布售价,但作为参考,《无主之地2 VR》PSVR的港区售价是398港元(约合人民币363元),美区售价则是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8元)。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573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大众集团宣布,他们已经收购了全息3D显示技术开发商SeeReal Technologies的少数股权。这家公司表示:“这起收购将能确保集团能够获取面向汽车显示技术领域的未来增强现实技术。相关的研究项目将为大众集团...
VR
近日,有多家媒体爆出蔚来汽车北美公司大规模裁员的消息,一时间引发了许多网友的质疑?这个消息是否属实?
VR
自去年以来,美国就对华为在全球发展的5G业务再三阻拦,但最终还是以失败而告终,华为以它的实力赢得了全球多个国家的认同,近日,外媒huaweicentral公布了华为5G设备在全球的分布现状。
VR
经常刷微博的朋友们,你们发现昨天有很多人将影视作品中主角的脸换成了一些博主的脸了吗?笔者已经在微博上看到了成百上千个版本的“李现”、“陈冠希”、“胡歌”等等。
VR
自从美国将华为加入实体名单以来,华为在美国的许多活动受到限制,更有甚者,以谷歌为首的科技企业更表示要停止对华为的服务,虽然8月19日美国将把华为购买美国产品的临时通用许可证(TGL)再次延长90天,...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