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VR游戏放出最新预告片,定档2020年

VR/AR
2019
10/03
23:2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对于Skydance Interactive与Skybound Entertainment合作开发的《The Walking Dead: Saints & Sinners》,不知道你是否期待呢?

这款基于“行尸走肉”宇宙的VR作品最初于2018年的圣迭戈国际动漫展公布,并允许粉丝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步入丧尸世界。日前,Skydance Interactive与Skybound Entertainment公布了游戏的首个官方预告片。

Skydance的Guy Costantini表示:“我们之所以制作VR版游戏,是因为我们希望帮助玩家真正步入《行尸走肉》的世界中。作为这一IP的粉丝,我们渴望获得深刻而丰富的游戏体验,所以我们创造了这样一个世界,并且迫不及待地想要与其他粉丝和VR游戏玩家分享。”

长达15小时的单人游戏充分展示了这种丰富性,而你的选择及其影响将有助于塑造故事的进展。无论是普通难度还是困难模式,你都能够享受极致的惊悚快感。

Costantini解释道:“你只有在VR中才能用肢体语言威胁NPC并体验其真实的反应。你只有在VR中才能抓住行尸并撕碎它们的脑袋。我们开发这款游戏的目的是真正利用VR的独特优势,而我们迫不及待想要与世界各地的玩家分享它。”

《The Walking Dead: Saints & Sinners》定于2020年发行。与此同时,你可以关注官网的最新公告。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706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美国运营商Verizon宣布收购迪士尼投资的AR/VR公司Jaunt,其中涉及该公司的软件、技术和其他资产。收购的具体条款尚未披露,但Jaun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在短时间内协助Verizon完成部分软件和技术的...
VR
有句古话叫做“一图胜千言”,虽然时间久远,但对于当今的电子商务零售商来说,最合适不过了。只有高质量的产品图片才可以增加转化率,获得理想的回报。
VR
近日,GoPro 公司宣布推出新品 GoPro HERO8 Black、选配组件及GoPro 设备 GoPro MAX。两款产品还是着重在HyperSmooth 2.0防抖技术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升级版HyperSmooth 2.0支持所有视频拍攝模式 “增强”...
VR
我们现在正处于第四次工业革命之中,技术的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跟不上一些主流技术趋势的公司和个人就有被落在后面的风险。因此,只有了解关键趋势才能使大家把握机遇向前发展。作为一名商业和技术...
VR
10月3日,笔者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获悉,截至到目前为止,由IRIS VR发起的赛博朋克VR游戏LOW-FI的众筹活动已经结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