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迈斯发布全新Active Stereo Vision,更低成本面部识别、3D感测应用

VR/AR
2019
10/17
23:0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艾迈斯半导体(ams)日前发布了全新的Active Stereo Vision(ASV)技术产品组合,并旨在支持产品制造商能够更轻松,更低成本地实现面部识别和其他3D感测应用。

全新的硬件与软件解决方案主要利用双红外摄像头生成精确的3D深度映射。艾迈斯提供的系统包括:

ams Belago照明器,4.2×3.6×3.3毫米的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VCSEL)照明器,可在目标投射半随机的高密度点阵图案;ams PMSILPlus(VCSEL)泛光投影仪,其具有优化的晶圆级光学扩散器,可在目标平面均匀地照射光线;双红外摄像机;可根据摄像头捕获的反射生成深度映射的软件;系统校准软件和面部识别软件。

艾迈斯表示,与结构光解决方案相比,在不影响深度图质量和分辨率的情况下,艾迈斯的解决方案更具成本效益,并支持更轻松的组装过程。

由艾迈斯 ASV技术生成的深度映射能够支持人脸识别实现行业的支付级质量标准。它们同时可以用于其他3D传感器应用,例如:采用即时定位和地图构建(SLAM)的AR/VR汽车系统中的驾驶员监控;以及智能工厂生产系统中的3D扫描等等。

艾迈斯 ASV参考设计的发布版本基于针对移动端进行了优化的高通骁龙平台。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747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6日,作为高通XR加速器计划的重要成员伙伴之一,3Glasses携最新可量产“全球新一代消费级超薄VR眼镜X1”亮相高通在巴塞罗那举办的5G峰会(Qualcomm 5G summit)。3Glasses X1超轻薄的设计和针对手机及...
VR
10月16日。华为发布了其2019年Q3经营业绩。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华为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而根据路透社基于华为之前发布的数据计算,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
VR
据外媒报道,今天(10月17日) ,The VOID宣布完成了一笔额外来自Lupa Systems和Unibail-Rodamco-Westfield(URW)的少数股权投资。该公司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业务,并继续致力于重新...
VR
美军使用AR设备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美军采购头显的数量都是以万作为计算。2018年11月份美国陆军宣布,与微软签订了一份总金额高达4.8亿美元的合同,采购10万台微软的AR设备HoloLens。
VR
据phonearena消息,三星Galaxy Fold 2将在2020年推出,这次三星确认具体的发布时间是在4月份。这是在Galaxy S11于3月上架之后的一个月后发布,这将在最初的Galaxy Fold版本发布之后半年时间,但这并不是因...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