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美军版HoloLens细节:80度FOV,8小时续航,文本翻译……

VR/AR
2019
11/14
22:5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吴羽桦

美国陆军正在与微软合作为步兵开发混合现实头显,开发所谓的集成视觉增强系统(Integrated Visual Augmentation System;IVAS),而Business Insider日前在弗吉尼亚州的皮克特堡进行了体验。

IVAS是基于微软HoloLens的,能够允许士兵可以立即通过数字空间访问一系列有价值的作战工具,如地图绘制,定向运动,目标跟踪,面部识别和文本翻译。

由于IVAS依然在研发之中,所以陆军尚未预备好钢铁侠式的盔甲套装额。但正如Business Insider所见,基础软件已经能够执行能够令士兵受益的复杂任务。

在最近举行的Soldier Touchpoint活动中,以士兵为中心的评估为新技术的开发提供了重要的反馈参考。其中,穿戴头显的士兵小队通过3D增强现实地图来计划任务,在战场拍摄敏感信息的图片,识别和确定敌方战斗人员,以及翻译俄语标志。

当士兵冲进一栋建筑物时,他们同时能够便捷地用上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夜视头盔Enhanced Night Vision Goggles – Binocular的所有功能,包含微软的透视波导显示技术和数字技术,亦即其他各家公司开发的低光和热能传感器。

所有夜视镜的核心是模拟图像增强管,它必须摆放于用户眼前。关闭护目镜时,用户必须将护目镜移开,因为它们不是透视面板。

但对于IVAS,传感器属于数字式,并沿着眉线摆放,从而允许用户在白天或黑夜都能看到宽大的视场(大约是80度而非40度)。设备同时提供弱光感知或热敏功能。

与Enhanced Night Vision Goggles – Binocular类似,IVAS同时接入了热影像瞄准具Family of Weapon Sights – Individual,后者可以将标线移动到显示屏中,从而帮助士兵快速锁定目标和改进射击准度。

在训练期间,士兵能够利用Family of Weapon Sights – Individua和头显的热成像功能,并在黑暗房间中将挟持人质的敌人进行精确打击,同时不会误伤队友和平民。

在清除所有目标之后,士兵在烟雾掩护下离开了建筑物,而头显的数字传感器允许他们能够毫无障碍地看透遮盖物。

演习期间所提供的各种作战能力辅助得益于穿戴式计算设备以及移动网络单元的支持,并由可提供约6至8个小时动力的可穿戴式电池供能。

据介绍,美国陆军与微软在今年年初测试了IVAS Capability Set 1,并在最近的Soldier Touchpoint活动测试了Capability Set2。陆军计划在明年夏天测试Capability Set 3。这将是第一款全天候,坚固耐用,而且合身的IVAS头显。Capability Set 4预计将在后续时间公布。

美国陆军预计在2021年将IVAS投入战场,但分辨率的持续提升工作或许会令正在进行的IVAS研发出现延迟,从而令系统的交付推迟数月(甚至数年)。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8701.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ChinaVR 2019将于2019年11月21-24日在深圳大学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们为参会者带来6~8个高水准特邀报告、2~4场学术论文交流报告、6~8场技术及产业主题论坛、同期将举办虚拟现实产学研大会、虚拟现实产业...
VR
Oculus宣布将与Unity合作提供免费的VR学习课程,总共十一门,并且涵盖关于VR开发的经验见解和最佳实践。每门课都由VR工程,空间音效设计,测试/QA,Oculus Store内容分发等领域的Oculus/Unity专家领衔。
VR
5G究竟是什么?虽然经常被人们挂在嘴边,但是对于普通市民来说,似乎还很遥远;其实并不然。
VR
近日,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物联网(TC10)第二十三次全会的5G研讨会上,中国联通携手中兴通讯等厂商正式发布了《“5G+人工智能”融合发展与应用白皮书》。
VR
在以往的新闻报道中,我们分享了许多VR在医疗领域的所起到的巨大作用,比如,帮助病人减轻痛苦,帮助儿童转移动手术的注意力等。今天的这起案例也是之前的延伸,其研究者来自于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科学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