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朋VR上榜2019全球消费科技创新50强

VR/AR
2019
12/06
23:3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在2019年12月全球创新者年会WIM上,即将发布EqualOcean及亿欧公司出品的关注全球创新机会的系列报告。着眼于11个行业,最前沿的科技正在最深刻地改变和影响着这些行业,而它们则将塑造未来的全球经济图景。报告总结了消费科技行业的主要趋势,并介绍了50家已经初现其企业能力与颠覆此行业潜力的初创企业。大朋VR作为唯一的一家中国VR企业上榜。

图为2019 全球消费科技创新50榜单

在这份报告中, EqualOcean筛选了在过去一年中获得资本市场的投资,融资轮次主要集中在B轮到C轮的公司。这些公司成立时间均在进10年以内,是用技术驱动零售变革的创新者。基于这些标准,将消费科技行业划分为 4 个主要垂直领域,包括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小型家用电器和智能运动器材。大朋VR作为虚拟现实领域的佼佼者,一直深耕可穿戴VR设备的研发,在全球的行业销售和零售方面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成为榜单上唯一一个中国本土的VR公司。

据估计,消费科技市场的市场规模将从2018年的870亿美元增长到2022年的2040亿美元,其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23.4%。其中可穿戴技术表现最佳,预计其市场规模将在2018至2022年间增长177%,达到733亿美元。

而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的飞速发展以及智能设备在我们生活方方面面的不断渗透,消费科技行业的未来是充满潜力和想象力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现在已经开启了预售,这款VR眼镜在9月26日在国内发布,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售,支付订金可以在发售时抵300元,这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很诱人。
VR
高通骁龙技术峰会正在夏威夷召开,已经发布高通骁龙865以及首款5G SoC中高端芯片骁龙765和骁龙765G、5G模组化平台、以及全新3D声波指纹识别技术。
VR
2019年12月6日,北京——今日,由故宫文化主办、紫禁书院策划的“金榜题名”互动式展览在北京正式开幕。
VR
高通骁龙技术峰会正在夏威夷召开,已经发布高通骁龙865以及首款5G SoC中高端芯片骁龙765和骁龙765G、5G模组化平台、以及全新3D声波指纹识别技术。
VR
6DoF VR游戏机Oculus Quest是今年最成功的VR头显产品,但遗憾的是该头显并没有登陆中国大陆市场。好消息是,来自Pico公司全新6DoF VR一体机Pico Neo 2有望在未来数月填补这一空白,满足国内市场对6DoF VR...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