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79美元,Oculus Link官方线缆正式发售

VR/AR
2019
12/19
22:4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Facebook于今年的OC6大会发布了允许Quest用户开玩Rift游戏的工具Oculus Link,而上个月他们也正式以beta形式推出了Oculus Link软件。现在,他们正式推出了官方定制版本5米长Oculus Link数据线(点击前往购买),售价79美元,12月20日前发货。

Oculus表示,Oculus Link 能起到完美的连接作用,是一款用于连接兼容游戏电脑与一体式 Oculus Quest 头戴设备的高速光纤数据线,具有重量轻、质地柔韧的优点,让你可以轻松从内容丰富的 Oculus Rift 库中畅玩游戏,且已经支持100多款免费游戏。

除了官方线缆,Oculus Link软件同样支持大多数高质量的USB 3数据线。如果你购买非官方线缆,请务必注意规格要求(如下图)。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当前版本Oculus Link跟Rift的PTC公共测试频道不兼容(需要关闭该功能),当前版本还会导致麦克风失效。更多PC规格要求和兼容显卡请点击《Oculus Link正式推出,100元即可让你在Quest开玩Rift游戏》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009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有消息称,暴风TV已经被传统老牌公司风行网收购,目前正在做内容整合。
VR
近日外媒报道,日本目前65岁以上的老人占到该国总人口的约26%,工人的平均年龄较高,社会老龄化问题日益严峻,日本企业INNOPHYS发售可穿戴肌肉辅助外骨骼设备,这项技术可以缓解老年人的身体机能的老化,...
VR
12月16日,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GSA)发布了12月份5G设备报告,根据数据显示,截止目前为止,从手机到热点,总共有199款5G设备已经发布。
VR
今天(12月19日),华为VR Glass在京东,天猫等各大商场上市,售价2999元。新品优惠价200元因此总价为2799元。
VR
微软旗下的VR社交平台AltspaceVR日前进行了更新并,并再次将重点摆在了活动主持方面。尽管用户可以进入AltspaceVR进行聊天交流,但微软正致力于由创作者主持的特定现场活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