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ed八个VR头显试玩半条命VR《半衰期:爱莉克斯》

VR/AR
2019
12/24
21:0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Tested的Norman Chan和Will Smith近期试玩了半条命VR《半衰期:爱莉克斯》,分别测试了《半衰期:爱莉克斯》在Valve Index、Oculus Rift、Rift S、HTC Vive、Odyssey Plus、Oculus Quest、Pimax“ 5K”、Vive Cosmos上的表现。

Tested认为Valve Index是最适合玩《半衰期:爱莉克斯》的头显,主要原因是操作交互与Valve Index控制器的高度吻合。来自HTC的Vive Cosmos被评价为最不适合玩《半衰期:爱莉克斯》的头显,主要原因是控制器追踪的不稳定。游戏中大部分时候需要使用瞄准器,而这时候在头显近距离控制器之间的前后相互遮挡给追踪提出了稳定性考验,而Tested认为Vive Cosmos在这时候的表现并不很理想。

Tested发布的30分钟相关测试视频并未透露太多有关游戏本身的内容,但确实透露了如自由移动、传送等移动机制细节。测试的重点主要放在头显舒适度和运动控制器设计上,Valve Index控制器、Oculus Touch控制器是最吻合的解决方案,而Valve则对HTC Vive和Windows MR的控制器进行了特定的处理。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0200.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研发AR头显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如果你有留意映维网的专利分享,你应该不会对这家科技巨头在沉浸式设备方面的探索感到陌生。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又公布了一份与之相关的苹果专利申请,而这一次与音...
VR
映维网曾在九月和十一月分享了关于OculusConstellation追踪系统的相关细节,其中负责AR/VR设备输入追踪的Facebook工程经理安德鲁·梅利姆(Andrew Melim)撰文介绍了他们是如何用基于Constellation追踪的控...
VR
Oculus开发者关系团队的一个主要任务是帮助开发者优化游戏,令其能够有效地支持所有的Oculus硬件。
VR
下面是v12的版本信息。若又任何问题或反馈,请通过开发者论坛发表评论。
VR
现在Oculus Quest APK必须兼容ARM64,而Oculus开发者关系工程师Gabor Szauer日前撰文概述了64位之于32位的优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