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2019最畅销VR游戏TOP100公布,穴居人《合约战士》登榜TOP23

VR/AR
2019
12/27
22:4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继Oculus各平台年度最佳榜单之后,V社日前同样公布了“2019 年度最佳”榜单,与各位游戏玩家一同回顾了Steam平台游戏在过去一年间的表现。

官方信息指出:“今年有超过600款VR独占游戏发行,而且众多其他游戏新增了VR支持。”根据年度总营收,Steam公布了“2019年最佳虚拟现实游戏”。

如榜单所示,铂金级VR畅销内容包括大热的《Beat Saber》,《Pavlov VR》,以及刚发行不久的《Boneworks》等。VR铂金级内容总共为12款(不分先后):

Beat Saber天际VR辐射4 VRPavlov VRGORNBlade&SorceryZero CaliberVR Kanojo / VRカノジョ/VR女友Hot Dogs, Horseshoes & Hand GrenadesSUPERHOT VRBoneworks亚利桑那阳光

黄金级共有11款,白银级内容是15款,而青铜级游戏和体验则达到44款。另外,V社尚未发行的《半衰期:爱莉克斯》凭借预售成绩挤进了黄金级别。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有两款国产游戏登榜“2019年最佳虚拟现实游戏”。其中,来自南京穴居人工作室的《Contractors(合约战士)》登上黄金级(2018年是青铜级);摩登世纪的《Seeking Dawn(寻找黎明)》入围青铜级(2018年是青铜级)。

另外,Steam的VR榜单包括“2019年最热新品”。这是于2019年发行两周后营收最高的20款VR独占作品,包括《狼与香辛料 VR》》,《Boneworks》和《Beat Saber》等等。

具体榜单内容请移步Steam官网查看。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031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全身触觉反馈技术开发商Teslasuit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力反馈手套,并旨在支持用户感受逼真的虚拟纹理。这款名为“Teslasuit Glove”的设备神似由Dexta Robotics(岱仕科技)研发的力反馈骨骼手套Dexmo。...
VR
2019年12月23日,由北京大学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重点专项“冰雪项目交互式多维度观赛体验技术与系统”项目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北京大学静园五院举行。
VR
日本株式会社MIRAISENS通过将设备产生的各种程度的振动结合在一起,组合感觉被拉和被推等的“力感”、感觉接触和软硬的“压感”以及感觉表面触摸的“触感”,以实现逼真感触的技术。现在,这家公司被日本...
VR
Pico Neo 2是Pico的全新6DoF一体式VR头显,而在本月初,Pico创始人兼CEO周宏伟在其微信朋友圈分享了一段Pico Neo 2的手柄控制追踪把玩视频,暗示产品在6DoF控制器追踪上有很好的表现。
VR
随着通讯技术的发展这一年一系列层出不穷的新闻,似乎都离不开一个关键词——5G。各大报道中都提到5G网络是移动无线技术的下一个重要发展。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