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201912数据:Valve Index、Rift S持续增长,VR月活占比下降

VR/AR
2020
01/05
21:3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Valve今天公布了2019年12月的“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数据显示,Index和Rift S的市场份额占比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Oculus Rift S头显的份额从上月的14.83%增长至18.40%,是上月增幅最大的VR头显;Oculus Rift头显从上月的35.55%下降至32.91%;Oculus Rift DK2头显从上个月的0.58%回落至0.51%。Oculus系列VR头显的整体占比超过51.82%,为2016年6月份以来的最高纪录。

其他VR头显方面,Valve Index继续增长态势,从上月的4.93%增加至6.65%。HTC Vive自2018年4月以来首次跌破30%,从上月的32.64%降低至29.83%;Vive Pro头显从上个月的2.05%回升至2.43%。Windows MR头显则从上个月的5.08%跌落至4.75%。

至于月活跃VR头显方面,累计占比减少0.15%,降至0.87%。其中,Rift CV1和HTC Vive双双跌破0.30%(分别是0.29%和0.26%),是2018年4月以来首次。但Rift CV1依然是最活跃的VR头显平台。Rift S增加0.01%至0.16%。Valve Index微涨至0.06%,而Vive Pro维持0.02%,WMR则下降至0.08%。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0511.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culus开发者关系团队的一个主要任务是帮助开发者优化游戏,令其能够有效地支持所有的Oculus硬件。
VR
五年到十年,这是Facebook首席科学家迈克尔·亚伯拉什认为增强现实开始走向消费市场所需的时间。
VR
《今日美国》(USA Today)的增强现实团队正在以一款关于阿富汗战争的AR体验来结束2019年。这家媒体日前刊登了记者布雷特·墨菲(Brett Murphy)的调查故事,揭露了2008年一次导致数十名平民伤亡的美国军事...
VR
不少的优秀VR游戏都属于Oculus独占,这令不少非Oculus用户感到相当遗憾。但得益于非官方的免费破解工具“Revive”,ValveIndex,HTC Vive和WMR等头显用户都能够畅玩Oculus内容。
VR
为支持宇航员在太空飞行期间的训练培训和维护工作,欧洲航天局正在测试由VTT开发的一种基于增强现实技术的工具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