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与高平、3M合作,发布超短焦VR头显

VR/AR
2020
01/07
13:2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随着一年一度的CES 2020大会即将开幕,各家厂商正在摩拳擦掌地为最新一波的技术产品准备宣传攻势。这包括日本电子设备巨头松下,他们将会为与会人士展示首款紧凑型VR眼镜。据悉,这款设备能够实现超高分辨率画面质量。

这款设备是松下与高平电子合作开发,其结合了已在现有产品中使用的松下技术,如电视、蓝光播放器、Technics音频设备和LUMIX数码相机等等。松下的VR眼镜包括一个微型OLED面板,Technics的原始动态驱动,以及一个全新的光学模块。据松下,高平电子和3M Company介绍,所述的光学模块可以“在超级单焦点中创建自然且无失真的图像”。

结果是一款轻巧的VR头显,并且能够使用最少的硬件来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3D视觉效果。松下声称,结合5G,这款设备将成为VR内容观影的理想工具,如现场体育赛事和虚拟旅行体验等等。

松下在一份官方声明中指出:“随着第五代移动通信(5G)系统的全面商用即将到来,预计将有一系列基于VR眼镜的新服务兴起,包括VR体育观影和虚拟旅行体验。尽管传统的VR眼镜具有高质量的图像和高质量的音效,并为用户提供了高度身临其境的模拟体验,但它们的尺寸往往较大,并要求用户使用头带绑在头上。这可能会导致佩戴者不适。”

当然,关于松下这款VR眼镜我们依然有很多的疑问,包括视场大小,是否兼容6DoF运动控制器,是否需要配备相应的智能手机或VR规格PC。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0671.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ixed and Augmented Reality Studio(MARS)是Unity于2018年发布的用于设计AR应用程序的环境。
VR
NextMind正在开发一种可将大脑视觉皮层信号转换为机器可读指令的脑机接口设备。利用视觉信号,你可以向计算机和AR/VR头显输入命令。
VR
映维网曾在2019年7月的分享文章中推测PSVR的全球销量或许已经达到500万台,而在今天举行的索尼CES展前发布会中,索尼首席执行官吉姆·瑞安(Jim Ryan)宣布这款头显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500万台。
VR
北京时间1月7日,可穿戴式混合现实(MR)眼镜开发商Nreal在CES 2020上宣布,推出全新的3D系统—“星云”。该3D系统的优势在于,支持全部的Android应用,能让消费者更直观地在一部智能手机上感受到3D混合现...
VR
2019年是中国5G元年,在2019年6月6号工信部发放5G牌照标志我国正式进入5G时代,10月31日三家运营商正式推出5G套餐标志我国5G正式商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