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电商解决方案Obsess登陆Magic Leap

VR/AR
2020
01/14
11:2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Magic Leap独立创作者计划的另一位决赛入围者Obsess日前发布了一个沉浸式电商空间计算解决方案 。通过将商品销售过程带到数字世界,零售商能够为消费者创建完全虚拟化的商店,同时轻松地迭代门面布局。消费者届时可以从Magic Leap World中“下载”商店,并在家中选购商品。至于零售商,你同样可以“下载”各种门店布局,包括人体模型,服装和配饰等一系列的道具。

Obsess首席执行官内哈·辛格(Neha Singh)表示,之所以创办公司是因为从消费者角度来看今天的在线购物体验令人感到非常沮丧:“如今,基于信息的电商界面本质上周只是网页上的数据库,它非常适合定向购物,亦即当你正在寻找具体的商品时。它不适合享乐主义购物,亦即当你寻找灵感和享受购物过程本身的时候,而这实际上会带来高于定向购物的消费。当前,这种行为主要发生在脱机状态,尚未在电子商务中实现。Obsess正在为在线购物创建一个专注于发现和享受的全新界面。”

Obsess可用于在家中购物,消费者可以通过沉浸式体验来发现品牌和商品,无需滚动浏览网页的项目网格。Obsess同时可以用于零售商店,你可以通过Magic Leap设备对门店进行数字化扩展。例如,腾出的单个空白空间能够容纳只能通过Magic Leap头显查看一系列不同品牌和商品。另外,零售商可以利用头显来展示暂不存在于商品中的库存。辛格认为,空间计算可以提升实体门店并解决当今零售业面临的困境。Obsess的另一个用例是,零售商可以虚拟地模拟和测试商品摆放,无需投入大量的物理测试费用。

辛格进一步评论道:“对于零售商而言,空间计算从根本上改变了对实体店面的需求。这将能帮助零售商提高效率,无需摆放大量实物,从而节省空间。同时,消费者不必前往实体门店即可体验商店中的产品。无穷无尽的虚拟过道。不同的商品可以存在于同一物理空间中,甚至不同的品牌都可以存在于相同的物理空间中。店内商品销售将能够动态更新和个性化。”

最终,Obsess能够允许消费者查看3D形式得产品,从而享受更加直观自然的购物体验。对于基于网页的购物体验,你难以把握真实的商品样式,但在空间计算中,消费者能够可视化真实的商品。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1011.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最近几年里,吉利旗下的产品开始呈现出多样化发展的态势。除了传统的紧凑型SUV博越之外,吉利又推出了定位于小型跨界SUV市场的缤越,代表了未来SUV设计方向的吉利icon,以及开创了本土品牌跨界MPV先河的...
汽车行业
如今的中国车市虽一直被“寒冬”所笼罩,但不少豪华品牌依旧保持着较大的市场份额,一方面得益于终端优惠的加持,另一方面便是因为消费者的消费理念有所升级,对出行的品质要求更高了,而从中最大的受益者...
汽车行业
在如今国内的日系车中,似乎已经从以前的“日系三杰”逐渐演变为“绝代双骄”,2019年的国内车市是艰苦卓绝的一年,也是车市开始自我淘汰的一年,在日系三杰中,日产如今了与丰田和本田的销量越拉越远,在...
汽车行业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和大家聊选车、用车的话题。但今天我们决定不按套路出牌,聊点不一样的,盘点几款那些年外观最丑,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车型。
汽车行业
我们总说2019年是日系品牌开挂的一年,但实际上,2019是日系品牌两极分化最为严重的一年。一方面,本田、丰田、日产三家销量走高,屡创佳绩,另一方面,铃木退市,斯巴鲁日渐边缘化,叫好不叫座的马自达也...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