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lass 2开始向开发者开放售卖

VR/AR
2020
02/05
16:3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免手操作,直接在视场中查看工作所需的信息和工具,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正在帮助物流、制造、现场服务和其他各种行业的人们更有效地完成工作。谷歌表示,部署谷歌眼镜及其解决方案供应商网络提供的体验的企业已经看到了更快的生产时间,更高的质量和更低的成本。

他们进一步指出:“自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于2019年5月亮相以来,我们看到了有意为谷歌眼镜开发全新的,有用的企业解决方案的开发者和企业的强劲需求。”为了帮助他们更轻松地开始使用谷歌眼镜,谷歌现在正式向开发者开放所述设备。有兴趣的开发者可以直接通过谷歌的硬件经销商购买设备,例如CDW,Mobile Advance或SHI。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基于Android,这为开发者提供了便利,企业同样可以轻松集成他们已经在使用的服务和API。谷歌同时分享了新的开源应用和代码示例,包括可以为新开发者提供帮助的示例布局和UI组件。

谷歌表示:“我们非常期待开发者为谷歌眼镜带来的能够塑造工作未来的新体验和解决方案。”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1555.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索尼将关闭曼切斯特游戏工作室。GamesIndustry引述索尼官方表示,“关闭工作室是我们提高效率和运营效能的一部分努力”。这意味着整个工作室都已被裁撤。
VR
佳能日前发布了下一代的企业向AR头显,并旨在取代公司于2016年中旬在日本推出的MREAL Display MD-10。对于后者,这款头显的标价高达9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8万元。
VR
在近期的西部光电展(Photonics West)上,光学玻璃巨头德国肖特宣布了与AR衍射光波导设计制造商WaveOptics的战略合作,在WaveOptics最新发布的光波导模组Katana上采用肖特的1.8高折射率RealView 玻璃晶圆...
VR
据外媒报道,在2月3日旧金山举行的SPIE Photonics West会议上,法国初创公司LYNX发布了其首款具有AR/VR功能的独立头显Lynx R-1。
VR
2019年是5G的元年,自从韩国在4月份开通首个5G网络后,相继有多个国家开通了5G商用,但还有多数国家要今年下半年才能用上5G。而此时我国已经开启了研发6G的准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