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ixed Reality Dev Days开发者活动将于5月举行

VR/AR
2020
02/19
13:3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微软于上周举行了Windows Developer Day开发者日活动,并介绍了Windows 10X, Surface Neo和Surface Duo。尽管本次活动主要专注于双屏应用开发,但如果你是混合现实的爱好者,面向你的活动即将于数个月后开启。

微软通过Twitter宣布,他们将于美国当地时间5月17日-18日在华盛顿州雷德蒙德举办Mixed Reality Dev Days混合现实开发者日活动,而这两天后则将举办Build大会。顾名思义,Mixed Reality Dev Days将主要专注于HoloLens 2。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MWC大会取消,微软原定的HoloLens相关新闻发布会同样搁置,而我们可能有望在本次的开发者日活动中看到相关的内容计划。

另外,微软将会通过Dev Days Tour把活动带到全球各地。据悉,今年的巡讲已敲定德国和日本,但这家科技公司尚未公布具体日期。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203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1月发行以来,基于“行尸走肉”漫画的虚拟现实游戏《The Walking Dead: Saints & Sinners》显然备受玩家的青睐,其口碑,销量和活跃玩家人数等方面都取得亮眼的成绩。
VR
研究人员正在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来说明,人类首先会通过视觉提示而非感觉来规划自己的运动并预测重力。
VR
Oculus在2019年12月把实验性的双手追踪带到Oculus Quest。对于不希望握持控制器来导航菜单的用户而言,这十分有用。然而,开发者正在不断探索这项功能的创意应用。
VR
据最新消息报道,2月17日晚来自华为的消息称,荣耀将在下周面向欧洲市场发布搭载HMS服务(华为移动服务)的荣耀V30系列手机,据悉,该款手机将是华为首款预装HMS生态的智能手机。对于华为来讲有着非常大的...
VR
对COVID-19疫情的响应影响了苹果大家庭中许多人的生活,我要感谢大家的奉献、同情、理解和关怀。如今,我们为支持历史性和全球性的健康对策捐款增加了一倍以上。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