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登实验室计划出售社交VR平台Sansar

VR/AR
2020
02/25
22:3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林登实验室首席执行官伊柏·阿尔特伯格(Ebbe Altberg)日前出席了自家的YouTube社区向新闻频道Lab Gab,并在期间谈到了《Sansar》。他表示,计划出售这一始于2015年的VR项目。

他说道:“非常遗憾,我们认为林登实验室无法继续为项目提供财务支持,所以我们正在寻找能够允许《Sansar》继续运行的B计划。我不能透露太多,但我们正在与数个感兴趣的机构进行对话,以帮助项目向前推进…但是,我们尚未达成任何协议,所以大家必须耐心等待。是的,林登实验室以后将完全专注于《第二人生》和《Tilia》。但我依然在努力确保《Sansar》能找到一个好人家。”

来自《第二人生》开发商林登实验室的《Sansar》于2018年12月结束公测阶段,并以抢先体验版的形式正式免费登陆Steam。在这个平台上,“创作者”可以管理供别人访问的虚拟世界和体验。《Sansar》中的每个虚拟世界也是自己进入平台的入口点,它们更像是离散的互联虚拟环境,可通过浏览世界的地图集进行访问,包括游戏、历史遗迹、地标、电影院、博物馆、丛林等等。

《Sansar》采用免费增值模式,用户可以免费访问平台上的世界,但如果要管理三个以上的体验,创作者则需要缴费。创作者同时可以出售,出租他们的创作,或是根据访问进行收费。林登实验室早前已经公布了具体的收费标准,价格从每月10美元起。但显然《Sansar》没能创造足够的收入来支持林登实验室继续发展该项目。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2209.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周,Oculus发布了平台开发者套件SDK v13发布,包括对文档“VR设计”的更新,新增了“Designing for Hands”设计指南,帮助开发者利用Hand Tracking功能构建体验。
VR
《时代周刊》(TIME)于近日曝光新刊封面,马丁·路德·金继1957年、1964年、1965年、2006年和2013年之后第六次成为封面人物。
VR
一名士兵冲进房间,他首先在右边看见一条狗,但注意力迅速转向从腰高防垒后面开火的两名男子。
VR
英国已经正式脱欧,结束了这一跌宕起伏的大戏。人们都十分好奇离开欧盟后的英国会有怎样的一番未来,而这个国家正通过与Snapchat的合作来开启2020年的创新故事。这一次涉及的是英国最富盛名的资产之一:英...
VR
在第一届Qualcomm XR大赛之Qualcomm & PicoXR创新应用大赛中,来自哈视奇科技的《奇幻滑雪》获得了大赛游戏组的金奖。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哈视奇科技CEO沈浩,分享更多有关参赛作品的细节。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