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原计划GDC活动改为线上直播,3月17日按时举行

VR/AR
2020
03/15
15:2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为避免新型冠状病毒的进一步传播,一系列的重要活动都宣布取消。GDC大会的组织方已于上月宣布暂时取消原定于下周举行的活动,这导致相关参展方开始寻求替代性的新品展览方案或公告舞台。今天,Facebook宣布将通过线上方式举行原定的计划活动。

跟原定于GDC的安排一样,本次活动将持续多天时间,从格林威治时间3月16日下午17点到3月19日(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1点到3月20日)。

预计Facebook将会发布大量的消息,包括游戏的更新信息,如Cloudhead Games的《Pistol Whip》和Beat Games的《Beat Saber》。至于即将发布的作品,预计Fireproof Games的《The Room VR: A Dark Matter》,Drifter Entertainment的《Lies Beneath》和nDreams的《Phantom: Covert Ops》都会以某种方式进行展示。

Facebook将在3月19日发布三个视频研讨会,并涵盖一系列主题:从即将推出的工具到内部探索总结的技巧经验,他们希望能够为构建Quest和Rift体验的开发者提供帮助。所述视频主题包括:1、VR商务最佳实践;2、共同游戏的未来以及VR多人游戏的发展方向;3、在Oculus发行游戏的最佳实践。

今年的GDC或许原定为作为Quest和Rift S发售一周年的庆祝舞台。例如,2017年的GDC大会是初代Oculus Rift的一周年纪念舞台,Facebook当时提供了一次大规模的软件促销活动,而且在2018年复刻了类似举措。Facebook可能将再次就Quest和Rift S提供软件内容促销。但对于前者,这款VR一体机是否能迎来首次官方优惠促销呢?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273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快公司》引述一位消息人士称,今年至少会有一款iPhone配备后置3D深度摄像头。所述摄像头(包含激光器、传感器和软件系统)将通过发射光线的方式来测量手机与前方各种对象和表面之间的距离。详细的深度信...
VR
今天,Epic Games宣布,已经收购实时动捕与面部动画技术厂商Cubic Motion,将其纳入Epic Games的大家庭。Cubic Motion将与3Lateral携手合作,为虚幻引擎用户提供更先进、更逼真的数字人类创建技术,后者于...
VR
在第一届Qualcomm XR大赛之Qualcomm & PicoXR创新应用大赛中,来自普露科技的团队研发了《欢乐打水漂》和《普露全景编辑器》。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普露科技CEO李云,分享更多有关参赛作品的细节。
VR
苹果研发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头显已有一段时间,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又公布了一批相关的专利申请。
VR
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不断发展,特别是2016年以来头盔式虚拟现实设备的普及,VR技术已经走出实验室,在游戏、教育和训练领域得到大量应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