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在用的淘宝竟是内测版?淘宝 APP 今日花式预警

创投圈
2020
03/25
19:31
潘欣
分享
评论

今天,不少淘宝用户发现,打开淘宝客户端后收到了弹窗警示,提示 "您使用的程序是内测版本,将于当地时间2020-03-28到期,到期后将无法使用,请尽快下载最新版本"。对此,淘宝官方微博卖萌回应:扛过了双 11,没想到在淘宝首个直播购物节哆嗦了。关闭提醒即可,大家可以继续买买买。

苹果端淘宝打开后收到的弹窗提示

据 ZAKER 新闻了解,其实在昨天,就有淘宝用户收到了这个弹窗。

根据 ZAKER 新闻几次实测,到今天午间时,收到的警示弹窗,点击关闭即消失。在下午 3 点左右,打开 APP,弹窗不需要手动关闭,闪一下就消失了。把手机的系统时间设置为 3 月 28 日后,再打开 APP,弹窗的提示发生了变化,提示文案为:" 您使用的程序是测试版本,目前已经过期,请更新到最新版本 "。关闭提示后8秒,淘宝APP自动退出,类似操作数次,结果均一样。

将系统时间调至 3 月 28 日,淘宝 APP 的弹窗

对此问题,一位程序员表示,他认为这是一段写在 APP 端内的提示,会根据客户端所在的时间来进行判定。从需要手动关闭到闪一下就消失,说明淘宝已经在修复这个问题;但一个没有更新的 APP 突然出现 " 内测版本 " 的提示,显然是不正常的。

下午 4 点,淘宝官方微博回应:连接 WiFi,更新手机淘宝到最新版就好了。

淘宝官方微博回应

来源:ZAKER新闻 潘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