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雪铁龙C4测试谍照曝光 预计下半年正式发布

VR/AR
2020
04/09
14:5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为法系车型的代表作,雪铁龙C4车型一直有着不俗的关注度,而随着前款C4 Cactus车型日显老态,新款车型的研发也提上日程。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全新雪铁龙C4车型的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进行正式发布。

谍照中的新车正在进行冬季冰雪路面测试,新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轿跑式SUV的设计风格,搭配溜背式车顶设计,对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上有较大调整。在前脸设计上,新车并未采用现款车型的分体式前大灯设计,而是采用了全新的一体式前大灯,前部进气格栅的尺寸也进一步加大,与两侧日间行车灯相连接,运动感更强。在侧边设计上,新车的线条十分动感,与全新设计的熏黑处理多辐式轮毂相得益彰。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后备箱盖则上翘形成了小扰流板。

在动力配置上,全新雪铁龙C4将会从原有的PF1平台转成PSA集团模块化平台CMP下生产,与新一代标致208共享平台,该平台可以覆盖电气化动力总成。据推测,新车的汽油版本将会搭载1.2T PureTech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马力(约合87千瓦)和136马力(约合101千瓦)。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纯电动车型及轻度混合动力车型。

据悉,全新雪铁龙C4车型将会在今年下半年进行正式发布,并成为雪铁龙旗下的首款轿跑风紧凑型SUV车型。(编译/车马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1款大众途观改款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新车进行了小幅改进,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正式亮相。
VR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旗下多用途MPV——菱智M5将推出新车型。新车在设计上将引入更多潮流元素,进一步贴合“商务全能MPV”的定位,更好地迎合该细分市场的用户需求。
VR
纵观130多年的汽车工业文明史,超过半个世纪依能历久弥新广受欢迎的车型并不算多,而丰田卡罗拉则是其中最重要的一员。
VR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PHEV的实车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目前在售的燃油版天逸 C5 AIRCROSS基本保持一致,最大差异就是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并提供了四驱模式。据...
VR
日前,捷豹官方宣布,旗下的高性能双门跑车新款F-TYP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2种动力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20万-91.80万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