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影视短片《The Key》登陆Oculus Quest和Oculus Rift

VR/AR
2020
04/18
18:0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The Key》是一部用魔幻现实主义手法来阐释难民困境的VR体验,并于2019年获得了翠贝卡电影节的Storyscapes Award和威尼斯电影节最佳VR沉浸式体验的Grand Jury Award。作品由Lucid Dreams Productions创始人兼叙事者赛琳·崔卡特(Céline Tricart)与Oculus VR for Good Creators Lab和Friends of Refugees合作执导。这个15分钟的房间规模VR体验提供了一个有力的叙事结构,并以选择时刻作为点缀。现在,作品已经登陆Oculus Quest和Oculus Rift。

《The Key》是一部关于难民与梦的作品。故事主人公安娜(Anna)几乎没有过去的记忆,但每晚都会梦到与之相关的画面。线索模糊不清,而她唯一记得的是,有一把对解锁尘封影像十分关键的神秘钥匙。在戴上头显后,你将踏上走进直通黑暗内心的旅程。虚拟现实世界的每一步都充满着艰难曲折,但你同时会更接近于何安娜神秘的过去,以及神秘钥匙的意义。安娜将引领你走过多个不同的世界,面对一系列充满挑战性的时刻,而每一次事件都会令你进一步融入故事之中。

《The Key》承诺将你传送至一个梦幻般的虚拟世界中,给你呈现最逼真的难题,以挑战你对现实世界的期许,并在最后传达出深刻的讯息。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376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由卡普空(CAPCOM)制作的生存恐怖类游戏《生化危机》续集《生化危机》将支持Playstation VR。
VR
虽然美国的疫情日益严重,甚至已成为全球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但业界巨头Apple依旧没有放下前进的脚步。不过,原本计划中的5G版本iPad Pro可能要延期发布了。
VR
2019年下半年,用户呼声一直很高的二维码分享网址功能终于有消息了。不过,谷歌Chrome浏览器官方在公布之后却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今天,这一功能终于出现了:有人在Chrome的Canary Channel版本上发现了它...
VR
据央视报道,来自智利的“铜3D”公司最近开发出了一款铜口罩,它的抗菌性能要超过我们常见的普通口罩,因为铜离子具有非常好的杀菌特性。
VR
还记得AirDots吗?小米在2019年三月份发布了这款真无线蓝牙耳机,仅售人民币99.9元。6个月之后,它便创造了累计销量突破300万的佳绩!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