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Oculus Connect 7大会将线上举行

VR/AR
2020
04/18
18:1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每一年,全球各地的开发者、内容创作者和市场营销人员都会聚集在Oculus Connect大会并庆祝VR行业的成长与进步。由于COVID-19新冠肺炎所带来的公共卫生风险,Facebook决定今年的Oculus Connect 7大会将以线上形式进行。

Facebook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需要优先考虑他们的开发者合作伙伴、员工以及参与Oculus Connect 7的每一个人的健康和安全。Oculus Connect为VR行业提供了一个与全球开发者社区建立联系的前所未有的机会,OC7同样不会例外,Facebook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内分享更多关于线上形式活动的细节。

Facebook还宣布将继续支持曾支持举行Oculus Connect的圣何塞市及其社区,和F8一样,Facebook将捐赠50万美元并优先考虑服务于圣何塞当地居民的组织。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3739.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无需外出,在家就能享受全球音乐盛会。为了给MusiCares和其他慈善组织提供应对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的援助资金,流媒体平台LiveXLive正在组织为期多日的Music Lives活动,并将于北京时间4月18日-20日在支...
VR
Oculus Start创业孵化计划在过去的两年里得到了极大的发展,Oculus已经帮助2000多名开发者加速了他们的开发之旅,而从中诞生的一系列项目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和启发。
VR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今天凌晨公布了Facebook在疫情之下执行的办公计划,要求绝大部分员工在5月底之前继续在家工作,但部分硬件工程师会提前返工,同时还取消所有2021年6月之前的现场聚集性活...
VR
Compound Photonics US Corporation(CP)是一家为增强现实和混合现实提供紧凑型高分辨率微型显示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而今天他们推出了一款超紧凑、高亮度的1080P光学引擎参考设计。
VR
添加了将Oculus按钮功能切换到左Touch控制器,并将菜单按钮功能切换到右Touch控制器的选项。你可以依次导航到设置> 设备 > 控制器来寻找所述选项。现在可以关闭或降低Touch控制器的震动强度。你同样可以依...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