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 adb手动升级和固件下载

VR/AR
2020
04/21
14:2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鉴于在线升级的限制,也有不少人选择通过adb的方式进行Oculus Quest系统升级,本文简单介绍Oculus Quest的手动升级方式。

1. 固件下载

adb程序压缩文件(点击下载)(提取码:lgcz)v11固件(点击下载)(提取码:ex0d)(v11以前的需要刷该固件)v12固件(点击下载)(提取码:6og7)(刷v12之前需要先刷v11)v15固件(点击下载)(提取码:zn2f )(v11~v14可以刷该固件直升v15)v16固件(点击下载)(提取码:t2wa )(刷v16之前需要先刷v15)

2. 手动升级流程

步骤一:打开手机上的Oculus App,连接你的Oculus Quest设备,选择该设备下拉框中的“更多设置”,在“更多设置”菜单中启用“开发者模式”。(你可能还需要去Oculus官网注册成为开发者)

步骤二:通过Oculus Quest自带充电线的另一端连接到电脑(电脑需要有Type-C接口),然后依次在Windows 10系统中的“设置” > “设备”,你应该能看到Quest已经出现在列表中。

步骤三:下载adb程序文件和固件文件,并将解压后的adb程序文件和固件文件放置在同一目录,比如D盘的Quest目录(D:\Quest)

步骤四:将Oculus Quest关机

步骤五:同时按住Quest底部的音量+键和侧边的电源键,等Quest屏幕中出现了“USB Update Mode”画面后就可以松手了,再通过音量+键选中“Enable sideloading update”,选中后再按电源键确认,接着电源键旁的指示灯会变成闪烁的紫色灯。

步骤六:在电脑上打开cmd命令行程序(依次点击“左下角Windows图标打开程序菜单” > “Windows 系统”目录 > “命令提示符”

cmd 启动后的截图

步骤七:切换到步骤三adb程序文件和固件文件所在目录(本文是D:\Quest),默认启动一般是C盘目录,如果需要切换到D盘,直接输入“D:”然后按Enter键就行,再输入“cd Quest”再按Enter键就行。

步骤八:确认Quest是否正确连接了电脑,在命令行输入“adb devices”然后按Enter键就行,这时候就会列出已经连接的Quest设备,如下图。

步骤九:开始升级,在命令行输入“adb sideload 固件包名字”然后按Enter键就行,比如下图,V15固件包名字是Quest_v15.zip。我从V12直接升级到V15(命令位“adb sideload Quest_v15.zip”),然后又升级到V16。

步骤十:更新完成后会自动重启Quest,然后自动安装新固件,然后大功告成!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381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8日,国民级武侠RPG续作《仙剑奇侠转6》在Steam平台开启了降价15%的促销活动。目前,该游戏的售价为人民币51元,已到达历史最低价位。
VR
近日,知名博主@云霞客曝光了nova 7 Pro真机照。从图片上来看,这款新机采用双曲面OLED显示屏,双孔方案,分辨率为2340×1080,背部为矩阵相机。
VR
在成功进军无线耳机市场之后,苹果公司现在正寻求进入高端头戴耳机市场。这一举动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进行,彭博社已经对该公司的计划做出了一些解释。
VR
台积电宣布,在2020年第一季度(包括从一月到三月的三个月)中,它创造了103.1亿美元的收入,期内利润为39亿美元。这超出了一些分析师本季度预测的35.2亿美元的利润。
VR
据报道,谷歌正在测试自己的谷歌品牌智能借记卡,该卡将帮助客户在网上和商店进行购买和跟踪购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