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自然风光中健身,《Supernatural》正式登陆Quest

VR/AR
2020
04/25
20:0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Supernatural》是一款基于订阅服务的沉浸式健身体验,并将健身教练和精美背景融入到你的在家健身之中,而这款作品已经正式登陆Oculus Quest,免费下载。

有兴趣的用户能够以每月20美元的订阅价格获得新鲜的每日锻炼内容、来自世界顶级艺术家的丰富音乐库、贴心的私人教练,以及世界各地的高品质风景。

值得一提的是,开发商Within提供了30天的免费试用窗口,涵盖每天的健身课程、动态指导和运动后分析。所以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尝试一下,看看合不合自己的胃口。

这款VR健身工具包含一系列精美的背景和匹配的音曲,除了进一步提升沉浸感和专注度之外,这允许你在健身之余欣赏能够欣赏极致的大自然风景和配乐,并获得舒畅的心情。

Within同时提供了一款相应的移动应用程序,排行榜,以及面向热门健身追踪器的蓝牙心率集成功能。

当然,《Supernatural》主要是为了帮助你在家健身。所以团队为你准备了富有挑战性的训练环节,以及向你提供完整反馈的虚拟健身教练。另外,训练会根据你的运动范围进行校准,并根据你的个人健身水平进行动态调整。随着你的推进,训练将变得越来越难。

需要指出的是,所述工具基于订阅服务,这不同于常见的虚拟现实健身游戏。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米尔克(Chris Milk)在Oculus博文中解释道:“我们可以选择在锁定训练量的情况下提供固定价格的一次性下载服务,而你可以通过DLC的方式添加更多的训练和歌曲。这在游戏中相当有效,但并不是健身系统的最佳方法,特别是因为我们正在着手解决的一个重要问题是帮助人们找到、坚持并爱上自己的锻炼计划。”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3896.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你曾在虚拟现实中操作过键盘,你应该会发现这种输入过程十分繁琐,而速度非常缓慢。根据Reddit网友的分享,Facebook的研究人员开发出了一种名为“Pinchtype”的文字键入方式。
VR
4月23日,“LarkXR 3.0——企业级Cloud XR使能器”线上发布!
VR
在经过长时间的等待后,DxOMark终于公布了三星S20 Ultra的相机评测:综合得分为122分。
VR
在4月23日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新闻发言人、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自2019年6月6日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10月31日三大运营商5G网络正式上线以来,中国的5G按下了快进键。尽管今年我们受到了疫...
VR
4月23日,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医疗公司XRHealth宣布,它已经筹集了700万美元的资金,新一轮融资由Bridges Israel、Flint Capital和20/20 HealthCare Partners牵头。用于扩大其面向VR头显用户的远程医疗平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