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世界》版VR恐怖游戏《Wraith》将登陆Quest+Rift

VR/AR
2020
06/18
19:4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流水原

准备步入《黑暗世界》宇宙吧,请小心,怪物就在我们身边。对于即将登陆Oculus Quest和Oculus Rift的VR恐怖游戏《Wraith: The Oblivion – Afterlife》,开发商Fast Travel Games刚刚又分享了这款基于《黑暗世界》的恐怖游戏的最新细节。

Paradox Interactive《黑暗世界》的品牌经理肖恩·格雷尼(Sean Greaney)表示:“无论是桌面、传统游戏还是虚拟现实,当在‘黑暗世界’故事宇宙中畅玩游戏时,我们都能体验到一种笼罩现代世界的黑暗都市幻想。通过带入一个怪物的视角,我们可以更好地理解成为人类的真正意义。我们很高兴能在这样一个创新的和适当的媒介中走向第五代‘黑暗世界’。死亡只是《Wraith: The Oblivion – Afterlife》的开始。”

Fast Travel Games创意总监埃里克·奥德达尔(Erik Odeldahl)补充道:“我非常喜欢《失忆症:黑暗后裔》和《异形:隔离》这样的游戏,我一直认为这种游戏带来的叙事型和探索型恐怖效果非常适合虚拟现实。以‘黑暗世界’作为设定来制作游戏,特别是为《Wraith: The Oblivion》制作一个神秘的世界,这对我来说真的是梦想成真,我非常期待在后面分享更多关于它的细节。”

《黑暗世界》由白狼开发,但Paradox Interactive在2015年10月从CCP手上购买了白狼的相关资产。Fast Travel Games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数周时间里公布更多的信息。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567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瑞克与莫蒂》主演贾斯汀·罗兰(Justin Roiland)为《Trover Saves the Universe》注入了标志性的幽默风格,并为社区带来了一款与众不同的VR益智游戏。
VR
增强现实是数字叙事的下一个前沿。尽管这项技术在过去数年间获得了快速的发展,但内容创作一直是个挑战。通过Aero,Adobe将一个尖端的创作工具交给了任何希望制作和分享AR体验的人员。对于刚刚发布的新版...
VR
得益于兼容Unity和Unreal的SDK,Admix开发的平台允许开发者直接在场景中植入广告,并且能够以非干扰方式在包括AR和VR的所有设备类型中实现,无需考虑会破坏游戏体验的弹窗广告和其他方式。
VR
微软曾为HoloLens发布了一款名为Holographic Remoting Player的应用程序。它允许你流式传输PC或Xbox One的内容,而且过程将采用Wi-Fi连接,所以无需线缆。另外,微软指出“通常的无线连接延迟低至50毫秒”...
VR
2020年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大会(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CVPR)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来自世界各地的计算机视觉研究者和工程师都在这里分享最新的进展。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