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更新〕Oculus Rift v18已发布

VR/AR
2020
07/01
23:5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Oculus PC系统(Rift S / Rift) v18版本已发布,优化了Oculus Link相关功能,具体如下:

优化了预测姿势的平移精度。这提高了近距离内容在快速头部运动下的视觉稳定性。修复了Quest与Oculus桌面不配对时游戏手柄无法配对的问题。修复了阻止PC事件检测到Quest的问题(即便是插入至一个兼容端口)。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6069.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R游戏《Pokemon Go》开发商Niantic Labs正在与沉浸式戏剧《Sleep No More(今夜无眠)》的英国制作公司PunchDrunk合作。双方将致力于构建“重新为二十一世纪发明故事叙述,并进一步拓展交互式娱乐边界的...
VR
ARCore拥有大量的功能集和广泛的覆盖面,是AR开发者最受欢迎和最强大的SDK之一。ARCore Depth API的发布是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它能够增强对物理环境的理解。为确保Unity用户能够快速访问最新发布的ARCore...
VR
《Phantom: Covert Ops》是一款特别的潜行动作游戏,并且显然是专门针对虚拟现实进行了相应的设计。双手持浆的你将需要控制战斗皮划艇在水域中穿行。但这里欢不欢迎你的秘密行动呢?请继续阅读下文。
VR
在过去的几周里,关于新iPhone 12最低价格的传闻不断。价格范围从649美元一直到1300美元,涵盖iPhone 12, 12 Max, 12 Pro和12 Pro Max。
VR
消息人士称,智能眼镜制造商Focalsbynorth,这个曾经是加拿大最引人注目的创业公司之一,将被谷歌Alphabet以1.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我们了解到,该公司可能只卖出了很少的眼镜,资金也快用完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