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特与Lumus达成合作,开设新生产线制造AR光学元件LOE

VR/AR
2020
07/04
22:3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德国肖特日前宣布与以色列反射式波导显示器厂商Lumus联手。根据协议,诸如Lumus Maximus等基于反射式波导技术的Lightguide Optical Elements(LOEs)光导光学元件将由肖特制造。在这次合作中,Lumus负责反射波导光学设计的研发及商业化。肖特的重点则是LOEs的制造,这家公司将利用其在德国的高端光学玻璃熔制线,在中国与水晶光电合资经营的基板加工线,以及在马来西亚的LOEs组装线。另外,位于德国、瑞士和中国的专用工程中心会为所需的工艺创新和计量发展提供支持。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6131.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派科技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技术创新和海外拓展相结合的战略,因此产品在VR市场相对成熟的欧美等国家深受关注,短短几年之内,小派科技的VR头显已经遍布全球五大洲在内70多个国家。
VR
上周,亚马逊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无人驾驶初创公司Zoox。如今,Zoox两名任职时间最长的工程师已经离开,为Alphabet子公司兼竞争对手Waymo工作。
VR
在正式完成向Dish出售Boost、Virgin和其他Sprint预付费网络一天后,T-Mobile宣布退出Sprint 5G。自今年4月以265亿美元的价格合并之后,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上述举措只是其中之一。和其他一些举措一样...
VR
Velodyne Lidar是一家传感器的主要供应商,该传感器被认为对自动驾驶汽车至关重要。该公司周四表示,已与收购公司Graf Industrial Corp。达成合并协议,合并后的公司市值为18亿美元。
VR
7月1日,拜腾汽车暂停在中国的业务,并在海外申请破产,此次暂停的周期为6个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