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VR》增加关卡社区共享,为玩家带来无尽关卡潜力

VR/AR
2020
07/04
22:3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Resolution Games曾在2019年为《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带来了首个完全免费的关卡生成器(Level Builder),并允许玩家利用Rovio Entertainment的旗下角色轻松构建和畅玩自己的关卡。

现在,游戏开发商更新了游戏,并为玩家带来了Level Builder Online Mode,从而允许玩家将作品分享给游戏社区或从浏览由游戏社区创作的一系列DIY关卡。Resolution Games表示,玩家不仅可以通过分享自己的关卡获得认可满足感,而且这种分享功能可以为游戏带来无限数量的关卡体验。

利用关卡生成器,玩家可以在熟悉的《Angry Birds VR:Isle of Pigs》游戏中使用诸如木头,冰块,岩石块,TNT、扇子等元素,以及不同的绿猪来创造他们梦想的关卡。与原生版本一样,玩家同时可以选择在建筑中弹射的小鸟种类,以及使用的隐形传送点。

对于Level Builder Online Mode,系统将会为创建关卡的玩家分配用户名。尽管你不需要用户名来浏览和畅玩其他玩家创建的关卡,但如果要在分享自己的作品,用户名是必须项。当上传关卡后,你会收到一个特定的代码,然后可以将代码分享给社区。

Resolution Games的首席执行官汤米·帕尔姆(Tommy Palm)表示:“即使从开发关卡构建工具的最初阶段,我们的目标都始终是授权社区创建自己的关卡。当你能够在游戏中创造时,你会有一种惊人的成就感,尤其是在虚拟现实中。现在,玩家不仅可以获得这种程度的满足感,而且可以更进一步,与社区分享自己的作品,并得到应有的认可。另外,这种分享功能可以为游戏带来无限数量的关卡。”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6096.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多次跳票的《漫威钢铁侠 VR》终于正式发行,并可通过PS Store美区和PS Store港区下载,售价是39.99美元/308港元。另外,港区版本支持韩语/繁体中文/日语/英文。
VR
德国肖特日前宣布与以色列反射式波导显示器厂商Lumus联手。根据协议,诸如Lumus Maximus等基于反射式波导技术的Lightguide Optical Elements(LOEs)光导光学元件将由肖特制造。
VR
小派科技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技术创新和海外拓展相结合的战略,因此产品在VR市场相对成熟的欧美等国家深受关注,短短几年之内,小派科技的VR头显已经遍布全球五大洲在内70多个国家。
VR
上周,亚马逊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无人驾驶初创公司Zoox。如今,Zoox两名任职时间最长的工程师已经离开,为Alphabet子公司兼竞争对手Waymo工作。
VR
在正式完成向Dish出售Boost、Virgin和其他Sprint预付费网络一天后,T-Mobile宣布退出Sprint 5G。自今年4月以265亿美元的价格合并之后,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上述举措只是其中之一。和其他一些举措一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