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李开逐:已在郑州获得网约车牌照 会考虑科创板上市

创投圈
2020
07/12
21:22
魏蔚
分享
评论

7 月 11 日,哈啰执行总裁李开逐对媒体表示,哈啰已在郑州获得网约车牌照,还在探索具体的出行模式,应该不能算专车 "。对于上市计划,他也并未回避," 如果有机会,会考虑科创板。但目前哈啰仍存在高速发展阶段,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

上个月,哈啰与郑州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哈啰在河南成立区域中心,四轮业务全国运营总部落户郑州。来自外界的传闻还称,哈啰正打算在郑州试点专车业务。

对此,李开逐解释," 我们确实在郑州获得了网约车牌照,想尝试做一些更普惠的出行方式,具体怎么做还在探索和酝酿中,这应该不能算专车 "。

哈啰以共享单车业务起家,近年来陆续上线了共享助力车、顺风车、聚合式网约车。

来源:北京商报 魏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