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服务商Taqtile荣获微软2020年度混合现实合作伙伴奖

VR/AR
2020
07/15
20:4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由于在基于微软Azure云计算技术的客户解决方案创新和实施方面表现卓越,Taqtile凭借Manifest平台获得了“2020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

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旨在表彰在基于微软技术的客户解决方案创新与实施方面表现突出的合作伙伴。奖项分为多个类别,而获奖者会从10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提交的3300多个提名者中选出。来自世界各地的获奖者和入围者将在7月21日-22日的首届数字化Microsoft Inspire大会中获得表彰。

“年度混合现实合作伙伴奖”旨在表彰设计、开发和部署能够帮助客户使用混合现实技术和Azure服务来加快数字转型的解决方案的伙伴。

Taqtile正是因在混合现实领域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而受到认可。Taqtile的Manifest平台可支持企业轻松获得特定领域专家的支持,并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使用增强现实技术与一线员工分享所述知识见解。

通过与拥有超过40年经验的创新工程解决方案提供商Life Cycle Engineering合作,Manifest混合现实平台能够向关岛海员提供珍珠港和华盛顿州造船厂的海军退伍军人的专业维护和维修知识。通过这个程序,水手们可以按照步骤指示来修复装备,确保配置控制,提高操作性和优化准备状态。

微软统一商业合作伙伴部门(One Commercial Partner)企业副总裁加弗瑞拉-舒斯特(Gavriella Schuster)表示:“很荣幸能够对2020年度合作伙伴奖的入围者和获奖者进行表彰,这些合作伙伴技高一筹,能够提供适时的解决方案,帮助解决全球企业所面对的复杂挑战,范围从虚拟联系与合作,一直覆盖到利用Azure云服务来帮助客户充分发挥潜能,以及其它成就。我很荣幸能够表彰每位获奖者和入围者,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完整的奖项类别、获奖者和入围者名单(包括微软2020年度国家合作伙伴奖获奖名单)请参阅这一页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陆军部长计划向美国国会通报扩大使用IVAS的计划,例如将其到整合到包括空中和地面机械等主要的陆军战斗平台。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指示陆军部长需要在2020年12月1日之前向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提供一...
VR
由于游戏类别的契合,《微软模拟飞行》与VR本应是天作之合,并因而在逼真的沉浸式环境中为玩家带来飞行模拟。但是,微软表示于8月18日正式发售的《微软模拟飞行2020》在一开始不会纳入VR模式。
VR
HoloLens 2有一个名为Hand Menu(手部菜单)的酷炫功能,它允许你快速调用附接到手部的虚拟用户界面,而且显示和隐藏十分简易。
VR
在今年5月份,惠普正式发布了与Valve和微软合作的全新虚拟现实头显Reverb G2。现在,这款头显已经于上周获得了中国3C认证,这也意味着Reverb G2很快就可以登陆中国市场了。
VR
根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Facebook的“新”Oculus VR头显将在7月底开始大规模量产,预计今年下半年的产量将达到200万台,比去年总产量多了1.5倍多(即去年总产量为80万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