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R/VR业务全纳入Facebook Reality Labs,包括Oculus业务

VR/AR
2020
08/26
14:3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Facebook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领域的研究涉及一系列的突破性技术,并涵盖娱乐、游戏和教育等行业。Oculus通过先进的虚拟现实硬件来帮助人们解除物理距离的限制,而Portal则能帮助你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并以有意义的方式分享重要时刻。另外,Spark AR为Facebook的应用和设备提供了AR体验。Facebook的研究团队正在发明和迭代新技术,同时开拓令人兴奋的新领域。对于这一切,Facebook正在从贝尔实验室和施乐帕克研究中心汲取灵感,并将其作为创新中心的开创性模型。

今天,Facebook宣布旗下所有的AR/VR团队将统一命名为Facebook Reality Labs(FRL),从而反映Facebook在构建下一个计算平台时旨在帮助人们更真实地感受到彼此存在的大量工作。Facebook同时公布了Facebook Connect(原Oculus Connect)的大会日期。这家公司将于9月16日以线上方式举行年度的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大会。届时,任何人都可以免费参加,并能听到更多关于Facebook Reality Labs的愿景,以及Facebook团队和开发者社区的最新创新。

在以前,FRL只是Facebook研究部门的名称(最初称为Oculus Research)。Facebook表示:“我们的研究团队帮助建立了Facebook Reality Labs,并在构建下一个计算平台的同时将其打造成为AR/VR领域的先驱力量。我们非常感谢首席科学家迈克尔·亚伯拉什,以及他在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纽约,匹兹堡,加州索萨利托和门罗帕克,英国伦敦,瑞士苏黎世和爱尔兰科克的团队,感谢他们支持FRL的名称并不断挑战可能的极限。他们将作为FRL Reserch继续发明未来。”

就像Facebook最近进行的企业品牌重塑一样,公司的重点是品牌清晰度和统一性:在视觉方面确定团队属于Facebook,同时又在展望下一个以人为中心的计算平台未来。

Facebook的使命是赋予人们建立社区和拉近世界距离的力量,而FRL的使命是打造能够帮助人们随时随地感受到彼此联系的工具。我们人类主要是通过社交活动来加深联系,亦即一种你就在身边,能够与其共享同一个空间,无需考虑物理距离的感觉。明天的AR和VR设备将不再分散我们的注意力,强化彼此的距离感,而是允许我们与最重要的人和时刻保持联系,并且真正地临在一起。

Facebook表示,致力于在构建下一个计算平台时进行负责任的创新。由于这是新颖的技术力量,所以它们带来了独特的隐私考虑。针对这一点,FRL正在构建包括硬件和软件,并从一开始就把隐私融入到设计过程中的完整堆栈。随着技术的发展,Facebook将继续改进相关的隐私保护方法。

这家公司表示:“AR和VR将能改变我们的工作、交互和游戏的方式,并带来我们甚至从未想象过的新用例。要实现AR眼镜的承诺,其需要的众多技术都尚不存在,但我们的团队正在努力工作以使其成为现实。所以我们决定将FRL品牌扩展到研究之外,并纳入正在构建、迭代和发布当今硬件和软件的所有团队。我们是一位由实验和创新文化驱动的多元化问题解决者,而对于潜在的可能性,我们仅仅只是触及了皮毛。”

这是Facebook举办AR/VR年度大会的第七个年头。多年来,Connect大会的范畴已经远远超过Oculus,从Spark AR到Facebook Horizon,这个活动在沉浸式领域的各个方面都会出现一系列全新的研究和产品新闻。为了更好地反映其广泛的涉猎范围,Facebook决定将年度AR/VR活动改名为Facebook Connect,并表示会分享更多代表着整个Facebook Reality Labs团队的工作进展的新闻公告。今年,观众可以参加Facebook高管和行业远见者的主题演讲,聆听AR/VR方面的最新创新,并体验一系列的开发者活动。

Facebook最后补充道:“在今天之前,我们缺乏一个统一的品牌形象来讲述我们是如何打造VR和AR的未来。对于Facebook Reality Labs这个名字,我们正在明确我们的技术的来源。”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730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elodyVR在过去数年间一直在提供沉浸式现场音乐会,包括独立摇滚乐队Imagine Dragons和说唱歌手维兹·卡利法。但令人感到相当意外的是,这家公司日前宣布正式收购流媒体服务商Napster。
VR
谷歌日前为旗下应用Arts and Culture增加了一系列的AR史前生物和历史文物。如果你希望足不出户就能在客厅观察寒武纪的古甲壳动物化石,但又不想前身前往莫斯科国立达尔文博物馆,又或者说你希望近距离欣赏...
VR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多条专利信息,其中一条为“一种机器人的控制方法、装置、机器人以及存储介质”,专利申请日期为2020年5月,公布日期为2020年8月。
VR
美国报告指出,中国的人工智能和量子计算机技术正在威胁美军。
VR
在苹果和Epic Games之间的法律攻防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微软公开表示支持Epic Games。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