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近 6%! 小米市值破 6000 亿港元 雷军承诺会成现实 ?

创投圈
2020
09/01
20:46
网易财经综合
分享
评论

小米集团市值首次突破 6000 亿港元,股价现报 24.85 港元,涨近 6%。

上市两年以来,小米股价走势有些令人惊讶。挂牌当天就破发,虽然从第二日开始大涨,随后的 7 个交易日冲上了 22.2 港元的最高价,但此后又一路下滑,去年 7 月初跌至个位数,9 月初更是低至 8.28 港元。

如今 " 咸鱼翻身 ",动力来自何处呢?创始人雷军在两年前小米上市当日举办的晚宴上放出豪言:要让首日买入小米股票的投资人赚一倍,这个承诺会成为现实吗?

 

摩根士丹利认为,下半年积极因素包括公司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提升,另外在新手机游戏的发布下预计小米的游戏业务动能强劲。

中金公司分析师黄乐平和陈旭东认为,海外智能手机业务以及互联网服务业务的强劲增速推动小米二季度财报超出预期;得益于欧洲和其他市场份额的提升,预计小米到 2021 年将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生产商。

中金表示,智能手机业务方面,可以看到小米区域收入(欧盟)和平均价格(ASP 二季度同比增长 11%)强劲的增长势头,这是由小米的研发和渠道投资、以及华为的疲软共同推动的。

来源:网易财经综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