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觉模拟技术厂商Ultraleap计划三年内IPO上市

VR/AR
2020
09/06
19:3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主要研发超声波触觉模拟技术的Ultraleap正在考虑在三年内进行IPO。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克利夫(Steve Cliffe)表示,团队正准备进行新一轮的融资,而且公司希望在三年内上市。

除了考虑于2023年进行IPO之外,这家位于英国布里斯托的公司同时获得了英国财政部Future Fund及其现有投资者提供的1000万英镑支持。具体而言,英国政府的Future Fund提供了最高额度为500英镑的可转换贷款,而另外500万英镑则来自现有投资者Mayfair Equity Partners,以及董事长迈克·托宾(Mike Tobin)。

克利夫说道:“这将我们的跑道延长到明年下半年,亦即意味着我们可以暂时忘掉资金问题,并专注于开展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Ultraleap早前与芯片厂商高通签署了一项重要协议,并将会为XR 2设备提供裸手交互解决方案。消息人士指出,这起合作有望为公司带来1000万英镑的营收。

延伸阅读:高通与Ultraleap合作,为XR2设备提供手部交互解决方案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7521.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黑胶唱片到盒式磁带再到MP3,流行音乐的主要传播方式在过去数年里经历了长足的演变。
VR
全新换代的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日前在官方网站进行了首次亮相。如同先前介绍的一样,S级轿车充满了浓浓的科技感。除了各种车体性能提升之外,象征着未来奔驰设计语言的新品将搭载一系列的未来派技...
VR
由于公司营收遭受疫情打击,WebVR社交平台Hubs和WebXR浏览器Firefox Reality背后的Mozilla早前进行了架构重组,并在这一过程中裁员250人(约占总数的四分之一),而且另有60人将会接受转岗调整。
VR
Infinite Productions日前发布了一个用于测量VR头显视场,并比较文本可读性的开源工具。
VR
来自官方的Windows Mixed Reality for SteamVR旨在为WMR头显带来完整的SteamVR兼容,而根据日前的Beta Update,我们似乎有望迎来全新的WMR头显。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