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厂商Coatsink被收购,价金最高可达6500万英镑

VR/AR
2020
10/10
14:5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Thunderful Group AB日前宣布以2300万英镑 + Earn-Out协议收购英国游戏开发和发行工作室Coatsink的100%股权。若达成Earn-Out条款,最终收购价将达到6500万英镑。完成收购后,Coatsink的联合创始人和多位核心员工将成为Thunderful的股东。

总部位于英国桑德兰的Coatsink由Tom Beardsmore和Paul Crabb于2009年12月成立,并逐渐发展成多元的开发工作室和发行商。团队早早就涉足虚拟现实游戏领域,作品包括《Onward》,《Shadow Point》,《Augmented Empire》,《Gang Beasts》以及即将发行的游戏《Jurassic World Aftermath》等等。

Thunderful将首先支付2300万英镑,其中1150万英镑为现金,1150万英镑则以新发普通股支付。另外,Thunderful将根据Coatsink在2021年和2022年财年的表现支付额外的Earn-Out价格。届时支付方式同样是以现金+股份的方式,上限为4250万英镑。若Coatsink满足规定的财务目标,本次收购的最高总额将达到6550万英镑。

Thunderful首席执行官Brjann Sigurgeirson表示:“我们与Coatsink的创始人和关键人员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我们相信他们强大的企业文化和职业道德将能成为Thunderful现有业务的一个非常宝贵的补充。尽管只是第一步,但这充分说明了我们是如何计划利用集团强大的现金流实现向前发展。”

本次收购符合Thunderful通过增加平台合作和发行内容来扩大游戏细分市场的战略,并帮助两家公司加快和加强正在进行中的和未来的开发项目。

Coatsink目前正在开发5个已宣布和未宣布的内部项目,包括基于“侏罗纪世界”的《Jurassic World Aftermath》和基于“变形金刚”的《Transformers Battlegrounds》等等。相关项目将能在2021年和2022年加强Thunderful现有的开发管道。

Coatsink将保持独立运作,并作为Thunderful Games的下属工作室。另外,Coatsink并非纯VR游戏开发商,其它包括Switch,PC和PS等。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864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开源项目Microsoft Mixed Reality Toolkit(MRTK)旨在帮助开发者轻松利用Unity开发跨平台MR应用。它同时允许开发者通过编辑器模拟轻松进行原型设计,并立即查看相应的改动。
VR
增强现实允许你以一种近乎魔法般的新方式来感知周遭的世界。无论你是想冒险穿越地球独特的栖息地并探索其中的历史文化,还是单纯希望寻找通往目的地的最短路径,AR总是能以各种方式为你提供帮助。
VR
除了为品牌开发沉浸式内容外,增强现实工作室Zappar同时有向开发者提供相关的AR创作工具套件ZapWorks。
VR
万向移动平台开发商Virtuix日前发布了面向家用市场的消费者产品Omni One,这样消费者就可以自由畅玩喜欢的虚拟现实游戏和体验,无需再担心空间受限问题。产品售价为1995美元,预计在2021年中旬发货。
VR
佳能日前正式发布了名为MREAL S1的企业向系留AR头显,亦即需要接入一台兼容的PC工作站。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