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elix 发布50° FOV衍射波导显示模组

VR/AR
2020
10/14
11:0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刘源

透视AR显示器开发商Dispelix 日前正式发布了DPX 30-50°波导显示器。这家公司表示,DPX 30-50°是“世界最薄、最轻的近眼衍射波导显示器”,可提供多种视场(由投影仪确定)并支持全彩增强现实体验,从而能够帮助AR眼镜厂商开发出超紧凑的用户友好型产品。

Dispelix最初的波导显示器产品DPX 30°波导显示器于2019年发布,而团队以其作为基础并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包括将视场从30度升级到50度,以及进一步提升图像质量。

所述波导可作为独立显示器,或作为交钥匙模型的组成部分。另外,全新的DPX 30-50°增加了兼容性,可结合DLP、LCO和MicroLED投影仪技术。

Dispelix 首席执行官安提·隼纳里(Antti Sunnari)表示:“我们在过去一年来一直在努力提升DPX 30°。DPX 30°已经是业界领先的产品,具有一系列独特的优势。新发布的DPX 30-50°将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图像质量和更高的灵活性,并通过允许他们将波导用于更高级的应用来进一步助力他们的成功。我们鼓励所有AR可穿戴设备厂商联系我们,并亲自体验这款全新的显示器。”

DPX 30-50°最主要的特点在于它能够提供多种视场,包括30度,40度和50度(视场由投影仪确定)。其他主要参数包括:

透射比:82%对比度:40:1长宽:61mm x 46mm厚度:0.8mm重量:5gMTF:20 Lp/Degree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889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Quest 2是初代Quest的后续迭代,产品有着更高的更高分辨率,更高的刷新率,更低的整体重量,以及更强大的高通骁龙XR2芯片组。作为新品发售的惯例,拆机是社区必不可少的环节要素。
VR
在大多数情况下,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音乐节奏游戏《Beat Saber》同样如是。在过去的两年里,游戏粉丝切下的方块数不胜数。但得益于备受期待的多人游戏模式,现在你可以呼朋唤友,并一起在沉浸式空间中挥摆...
VR
RTX 30系列首发就宣布了RTX 3090、RTX 3080、RTX 3070三款型号,其中前两款已经如期上市,尽管遇到了缺货、崩溃等问题。
VR
iPhone 12长什么样子,之前的曝光看多了,不妨来看看苹果自己晒出的吧。
VR
10月7日,苹果公司正式定档了秋季第二场发布会时间,自我调侃为“真快,又要见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