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唯一VR/AR研究基地!中国联通虚拟现实VR/AR基地在江西揭牌成立

VR/AR
2020
10/19
08:41
分享
评论

30_副本

中国联通虚拟现实VR/AR基地揭牌成立

10月18日,中国联通虚拟现实VR/AR基地在江西南昌揭牌成立,这也是中国联通集团在全国唯一VR/AR研究基地。

中国联通虚拟现实VR/AR基地正式落户南昌小蓝经济开发区,助力南昌打造“世界级VR中心”,将围绕产业研究、软硬件开发、内容制作运营、产品孵化,共同推进VR技术在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应用,促进江西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31_副本

中国联通虚拟现实VR/AR基地战略合作签约 

据介绍,中国联通虚拟现实VR/AR基地将以创建国家级VR创新中心为引领,建设和完善数据中心与应用平台支撑能力,运用VR、AR、MR、全息等技术,加快在智能制造、医疗、教育、文旅等领域打造可复制推广的典型示范标杆应用。充分发挥中国联通集团混改与生态资源优势,积极引导阿里、腾讯、华为等VR产业上下游企业和产业人才加速向江西汇聚,持续打造产业生态圈。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