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获好评!VR吃鸡游戏《Population: One》登陆Oculus、Steam

VR/AR
2020
10/27
20:0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在10月初,映维网分享了一篇关于《POPULATION: ONE》的提前体验文章。当时的文章认为作品未能将吃鸡玩法与虚拟现实有机地结合起来。但出乎我们意外的是,经过大半个月后,于今天正式发行的游戏获得了社区的广泛好评。

《POPULATION: ONE》已经正式登陆Steam,Quest Store和Rift Store,售价90元人民币/29.99美元,支持Valve Index,HTC Vive,Rift,Quest和WMR。令人感到惊讶的是,Quest页面的近300份评价获得了几乎五星的好评,而Steam页面则是收获”特别好评“,87人给出了82%的好评。

对于《POPULATION: ONE》,开发商BigBox VR打造了一种只能通过VR实现的绝地求生类游戏。游戏采用了独特的Vertical Combat System(垂直战斗系统),并允许玩家自由攀爬任何一切,飞到任何地方并展开激烈的战斗。这将是一场令人兴奋的,存在无限可能的大乱斗。三人一组的六支队伍将传送到一张大地图中,并在不断缩小的区域内进行生死抓杀,直到其中一队获胜。其中,战利品散落在环境中的各个角落,包括枪械,血包,盾牌,背包和手榴弹等等。

作品已经正式上架Steam,Quest Store和Rift Store,售价90元人民币/29.99美元,支持Valve Index,HTC Vive,Rift,Quest和WMR。喜欢吃鸡的朋友不妨亲身尝试一番。Bigbox VR表示,团队将在游戏发行后继续优化体验,并不断提供游戏内活动和额外的内容体验。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9230.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购买了Quest 2的消费者,Facebook将强制要求你使用Facebook账号登录。所以,你要么是使用已有的账号,要么是创建一个新账号。若你已经拥有一个Oculus账号,则需要将其与Facebook账号合并,然后可以继...
VR
OpenXR是一个旨在简化VR开发、帮助应用程序更容易支持各种头显的行业标准,而Unity一直都是OpenXR的公开支持者。但是,这家公司却尚未部署对所述标准的支持。作为OpenXR的关键角色(由于它是热门的VR游戏...
VR
一家位于新加坡的初创公司Deca日前发布了名为DecaGear的系留VR头显。这家公司表示,所述头显内置面部和臀部追踪,搭载非常高分辨率的显示器和内向外追踪功能。
VR
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以数字对象为中心的世界里,但我们同时需要应对物理对象。将两者组合在起来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过程并不是流畅无缝。但行业正在通过AR这样的技术来缩小差距。一般的AR应用允许...
VR
一款刚刚登陆SideQuest的应用将能把你的Quest头显变成一个VR线下街机店。利用《Custom Home Mapper》,玩家可以映射自己房屋的完整物理空间布局,然后再开玩一系列需要你漫游走动的VR小游戏。在这篇文章中...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