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放松首选,塔防游戏《异星入侵VR》已登陆Pico Neo 2

VR/AR
2020
10/27
20:2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映华

如果你是一名Steam VR玩家,你很可能玩过Valve研发的The Lab小游戏,甚至对其中的塔防弓箭游戏尤其痴迷,那么你可以再尝试下本文将要介绍的来自游魅时空的塔防射击游戏《异星入侵VR》。《异星入侵VR》是2020 Qualcomm XR创新应用挑战赛的入围作品,基于Unity制作,目前已经登陆Pico Neo 2,售价12.9元。

在《异星入侵VR》中,你的目标是抵挡异星生物,守卫水晶不被敌人摧毁。你将手持弓弩武器、发动技能,对抗从海陆空各处涌来的怪物。随着关卡的提高,更多劲敌步步紧逼,从一路进攻提高到四路进攻,甚至还有来自空中的无固定方位的进攻,能量水晶攻守之战面临溃败。作为一名优秀的城主,你必须通过有效的防御战术组合来击败敌人,摸清异星生物所拥有的神秘力量,配合引爆道具,团结中立生物,守护属于你的水晶之城。

深度优化的弓弩操作手感和真实物理打击感,搭配丰富的交互道具,以及耐玩的关卡配置,《异星入侵VR》几乎可以说休闲轻松的最佳选择,非常适合在闲暇之余开展一次次的挑战。不仅是关卡挑战,更可以继续挑战上一次的等分记录。此外,如果你家里还有小朋友,《异星入侵VR》可能会更受青睐,卡通唯美的游戏体验也更适合亲子娱乐交流。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918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构建能够帮助大家保持联结的产品是FacebookReality Labs(FRL)的一个重要宗旨。在过去数年间,团队分享了在机器感知,逼真虚拟化身,甚至是脑机接口方面的进展。在上个月,FRL Research的首席科学家迈克...
VR
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又称S10)是今年全球规模最大、受众最广泛的国际电竞体育赛事。
VR
致力于推动医学数字化的AppliedVR宣布,其用于治疗纤维性肌痛和慢性下腰痛的EaseVRx产品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颁发的突破性设备(Breakthrough Device)称号。
VR
今天的AR体验大多局限于单名用户。由于物理空间的追踪不一致,如何为AR带来社交性和协作性是一个挑战。例如,如果一名用户将一个虚拟花瓶放到物理桌面,其他用户的AR视图可能会显示成虚拟花瓶漂浮在半空中...
VR
专注于在虚拟现实中教授英语的语言学习初创公司Immerse日前完成了150万美元的A轮投资。公司表示,这笔资金将允许公司把当前的产品扩展到Oculus Quest 2,并且与西班牙、南美洲和其他受COVID-19新冠肺炎影...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