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Light宣布动态光电二极管新成果,提升LiDAR在强光下准确性

VR/AR
2020
10/28
20:1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映华

致力于开发一流信噪比光电二极管的瑞士科技公司ActLight日前宣布,其专有的低压单光子感光技术取得了突出成果。

对于目前智能手机中的LiDAR,其采用的单光子组件可以创建周围空间的深度映射并支持AR应用程序。但是,它们大多对环境光非常敏感,并且在强光下会“失明”。对于这个问题,ActLight表示自家的ActLight Dynamic PhotoDiode(动态光电二极管)产品能够解决问题。

团队介绍道,除了能够在微光下测量绝对深度之外,ActLight同时可以将光电二极管的灵敏度调到适当的水平,从而防止组件“失明”。通过这样的可调性,LiDAR将能够在强光条件下保持深度测量的准确性。

设备的调谐是通过调节光电二极管的偏压来实现。具体可看下面的视频演示:

ActLight Dynamic PhotoDiode的另一个独特之处是它的低电压工作模式(1V到2V),再加上它的可调性和小尺寸,这使得它非常适合于低功率的LiDAR系统。

ActLigh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谢尔盖·奥克宏尼(Serguei Okhonin)表示:“智能手机领域正在快速采用LiDAR技术,而这对光传感器性能的改善产生了巨大需求。我们正在与LiDAR供应链的主要参与者及其客户进行谈判,从而将这项技术推向市场。凭借其可调的灵敏度和低电压,我们的ActLight Dynamic PhotoDiode独一无二,并且定位合适,能够将深度感应提升到下一个水平。”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9370.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增强现实技术的兴起,通过3D深度传感器来融合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的需求量正变得越来越大。所以,英飞凌和pmd日前发布了一种基于飞行时间技术的全新3D深度传感器。
VR
对于期待Switch升级版的玩家来说,这次任天堂在硬件上的升级会带来不一样的味道。
VR
统计机构AdDuplex给出的最新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10月26日,Windows 10版本2004(2020年5月更新)现在已经是使用最多的操作系统版本。
VR
AMD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超出预期,创造新高。大多数分析师都预计整体盈利将增长40-45%(YoY),环比增长33%。但实际数据却明显高于预期,营收环比增长56%,季度涨幅达45%。
VR
这一天来AMD喜事连连,昨晚宣布斥资350亿美元收购了赛灵思公司,拿下了FPGA市场,而Q3财报中营收及利润也双双上涨,其中净利润大涨248%,成绩喜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