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研发6DoF VR手写笔VR Pen,适配任何VR头显

VR/AR
2020
12/05
20:5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Wacom日前介绍了一个旨在帮助公司过渡至下一个数字艺术创作时代的实验性工具。名为VR Pen的设备将利用Wacom在交互笔/触控笔方面的专长,并主要面向2D和3D艺术家。

Wacom正在研发的VR Pen是一款压力敏感型笔输入设备,能够在VR环境中提供自然的创作体验。它支持3D绘图,并且内置完整的六自由度追踪解决方案,同时又兼容传统的数位板。

Wacom表示,VR Pen通过“握笔力”来确定你在3D空间中的预期施力。另外,它的尖端包括一个EMR压力传感器,与Wacom的数位板兼容。你可以将VR Pen用于3D和2D媒介。由于Wacom搭载独立的追踪系统,它可以配合任何虚拟现实头显。

Wacom VR Pen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在用户操作设备时,握柄能够提供更佳的握力。VR Pen同时配有为你提供不同苏杭如选项的各种按钮和旋钮。这包括一个中指按钮,一个拇指侧面按钮,以及一个转轮。VR Pen的笔杆另外含有三个可通过拇指触及的按钮。

Wacom尚未准备好批量生产这种VR Pen,但公司正在寻找合作伙伴。Wacom表示需要合作伙伴来帮助这个产品走向成熟。

原文链接:https://news.nweon.com/8119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伟达(NVIDIA)凭借其GPU架构在人工智能(AI)领域保持领先地位,该GPU架构随着训练和推理AI工作负载的需求不断增长而不断发展。
VR
近日,央视报道,谷歌公司一名资深信息安全研究员,发现苹果设备存在重大漏洞,黑客无需触碰,就能远程控制苹果设备。
VR
据报道,食品服务设备报价平台AutoQuotes(AQ)已经收购了可视化配置技术供应商Axonom。
VR
想使用无尽的超能力来击败敌人吗?《超能力:A.I.觉醒》将能助你一臂之力。这款游戏会把漫画中的二维画面360度地环绕在你的眼前。名为《超能力:A.I.觉醒》的VR动作游戏已于日前上架Steam,优惠售价63元(...
VR
Nreal于夏季开始在韩国销售其新的增强现实(AR)眼镜Nreal Light,并于10月在日本扩大销售,两者都是通过分别与电信公司LG U +和KDDI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的。沃达丰宣布将于明年春季开始向欧洲推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