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ame 1.1.0发布,支持WebXR AR模块、Quest 2,提供手部追踪

VR/AR
2020
12/08
22:2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刘源

Mozilla的开源Web XR开发框架A-Frame已经进入第五个年头。开发团队最初在2015年12月发布了第一个版本。在数十万开发者的帮助下,A-Frame 1.1.0现在已经正式发布,全面支持WebXR AR模块和Quest2,同时为即将到来WebXR API提供初始集成和实验性集成,如沉浸式导航、手部追踪、合成器层或命中测试等等。

A-Frame 1.1.0源代码及完整版本说明请访问GitHub页面,主要的改动包括:

支持WebXR compositor layers API

支持WebXR DOM Overlays Support

支持ebXR immersive navigation proposal W

支持WebXR hand tracking API proposal (#4650)

支持Quest 2控制器

将THREE更新至r123

A-Frame能够帮助你轻松开发Web XR体验。它提供了一系列核心组件,包括几何形状、材质、照明、动画、模型、光线投射器、阴影、位置音频、文本以及大多数主要头显的控件。除了包含的组件之外,A-Frame社区同时提供了数百个组件和各种各样的示例,包括环境、状态、粒子系统、物理、多用户和增强现实等等。

开发团队表示:“本周是A-Frame的五岁生日。我们在五年前发布了第一个A-Frame版本,并旨在帮助任何人都能更轻松地构建VR体验。它最初只是一个小小的个人项目,但如今已成为全球数十万开发者的社区。我们感谢每个人的帮助。A-Frame的强大程度取决于它的社区。我们同时要感谢谷歌和Oculus WebXR团队。在艰难的一年里,在Chrome和Oculus浏览器提供新实现的同时,他们又通过新的API来推动沉浸式Web标准不断向前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针对Facebook虚拟现实业务的审查反应了市场对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过于强大的普遍担忧。在Facebook扎克伯格出席的一次听证会中,一位美国议员认为所述公司的支配地位源于一个简单的策略:抄袭、收购、以及扼杀...
VR
对于在2014年由前首席执行官罗尼·阿博维茨(Rony Abovitz)创办的Magic Leap而言,切换至培训和企业赛道是新的希望。据PitchBook数据,阿博魏茨曾获得谷歌和阿里巴巴等知名投资者提供的近35亿美元,公司一...
VR
Wacom日前介绍了一个旨在帮助公司过渡至下一个数字艺术创作时代的实验性工具。名为VR Pen的设备将利用Wacom在交互笔/触控笔方面的专长,并主要面向2D和3D艺术家。
VR
英伟达(NVIDIA)凭借其GPU架构在人工智能(AI)领域保持领先地位,该GPU架构随着训练和推理AI工作负载的需求不断增长而不断发展。
VR
近日,央视报道,谷歌公司一名资深信息安全研究员,发现苹果设备存在重大漏洞,黑客无需触碰,就能远程控制苹果设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