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园完成5亿美元融资 打造更多专业可信、连续整体的系列健康产品

每日快讯
2020
12/28
09:27
分享
评论

12月28日,丁香园宣布已于近期完成新一轮5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挚信领投,腾讯、高瓴创投跟投,融资资金将用于强化专业壁垒,探索更多医疗健康场景,打造更多专业可信、连续整体的系列健康产品。

丁香园融资历程,来源:动脉橙数据库

回溯丁香园的融资历程,总共五轮融资,投资者并不多,融资频率不算高。“我们认为,企业成功与否并不是看融资轮次或者融资速度,关键在于实现了什么用户价值。从我们的现金流来看,不融资也是可以的。”李天天坦言,但医疗健康是一个特殊的行业,需要通过长时间的专业力量来建立用户信任。因此,丁香园此次融资也在于进行长期的用户信任塑造,而非在短期内通过烧钱、补贴等来获客。(来源:动脉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