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损失几百亿,他依然是全球首富,身价超过2000亿美元

创投圈
2021
01/03
21:32
时代之说
分享
评论

 

刚刚过去的2020年,对于很多人而言,可能是非常艰难的一年,很多人说2020年过去了,自己一点都不怀念它。

的确,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多人经济都遭受了重创,根据统计数据显示,我们的人均可支配收入在今年几乎没有增长,而在之前,我们的可支配收入增速甚至是超过了GDP增速的。但是,正如某些经济学说的,所有的危机,都是穷人的危机,而富人在危机中,依然实现了财富大量的增长。

今年,全球富豪的财富增加了8000亿美元,其中,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以2000亿美元的身价依然排名全球第一,今年他的财富增长了近600亿美元。要知道,前两年贝索斯和自己的结发妻子离婚了,损失的财富就是几百亿美元,即便如此,没想到他依然是全球首富。

贝索斯的财富增长主要来源于亚马逊股价的上涨,今年亚马逊的市值已经突破了万亿美元,这背后,作为电子商务,亚马逊在疫情中的业务不仅没有受到影响,反而还大幅增长,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之一。

但是,这只是表面现象,最主要还是美联储的大幅放水,造成了美股的典型的放水型大牛市,几乎所有的股票价格都在大幅上涨,美国股市几乎每天都在创造历史新高,而这轮牛市已经持续了12年了。

笔者认为,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泡沫,而富豪的财富,也不过是纸面上的而已。

来源:时代之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