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o 宣布 C 轮融资引入新投资者,加强自动驾驶送货领域领先地位

创投圈
2021
03/25
19:21
创业邦
分享
评论

 

创业板获悉,Nuro 于 2021 年 3 月 25 日宣布 C 轮融资引入 Woven Capital、Chipotle 等新投资者。此次投资,也是丰田汽车子公司 Woven Planet 新成立的成长期基金 Woven Capital 的首笔投资。Nuro 的更多募资,表明一批世界顶级投资人对公司和其自动驾驶送货愿景抱有持续信心。

" 我们很高兴得到大量一流投资者的支持,为全球人们塑造移动出行的未来。"Nuro 联合创始人、总裁 Dave Ferguson 说。" 全球财务与战略投资者的支持,将极大促进 Nuro 本地配送产品的商业化与规模发展。"

丰田旗下 Woven Capital、休闲快餐连锁企业 Chipotle 以及其他新投资人,投资 Nuro 最近完成的 C 轮融资。该轮融资此前获得全球顶级投资机构 T. Rowe Price Associates, Inc. 领投,以及全球顶级投资机构 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 Company, LLC.、特斯拉重要机构股东 Baillie Gifford 等新投资者,和原有投资人软银愿景基金一期、Greylock 的投资。

新投资者的加入,以及 Nuro 近期获得由加州 DMV(车辆管理局)批准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可在公开道路上测试完全无人驾驶汽车的许可,进一步强化了 Nuro 在自动驾驶送货领域的领导地位。此轮融资后,Nuro 将继续强化其行业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扩大团队,并拓展配送服务。

关于 Nuro

Nuro 是自动驾驶送货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通过机器人技术改善人们日常生活。公司研发的公路行驶、完全无人与自动驾驶汽车车队,用于为消费者更快捷、更低成本、更安全地配送从生活用品、披萨到药品等在内的各类商品。Nuro 的使命是从根本上改变面向消费者和企业的最后一公里本地配送服务,与此同时发挥机器人力量带来更大便利。Nuro 已宣布与 Kroger、达美乐、沃尔玛、CVS 以及其他领军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创业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