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服务型机器人研发商坎德拉完成 3.75 亿元 B 轮融资

创投圈
2021
04/04
19:02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猎云网北京】4 月 4 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家用服务型机器人研发商坎德拉宣布完成 3.75 亿元 B 轮融资,由多家机构共同投资

据了解,坎德拉投前估值 20 亿,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无人驾驶技术的创新研发投入,以及智能服务机器人的大规模量产产线建设。

截至目前,坎德拉科技共完成 3 轮融资,A 轮投资方为深圳峰林创业投资,A 轮投资方为沸腾创投,同创伟业,安达资本,六朝投资。

天眼查 APP 信息显示,坎德拉(深圳)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 5 月,法定代表人为贺智威。坎德拉科技创始人、CEO 贺智威是一名 "95 后 "。出生于 1998 年的他在 10 岁便已学完初中、高中的数学和物理,被父母送往美国,14 岁进入麻省理工学院学习,18 岁回国创立坎德拉科技。

坎德拉是一家以磁悬浮飞轮储能技术和自动驾驶技术为核心业务的高新科技企业。2018 年 5 月公司开始进行集团化内部改革,成立坎德拉集团。其中,坎德拉集团旗下子公司坎德拉智能科技公司以自动驾驶技术为平台,是全球首家室内外一体化综合智能服务供应商。首创分体式机器人,一机多用,为市政、医疗、楼宇多场景赋能。坎德拉科技也是目前全球唯一家可以提供从室外到室内末端智能配送立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及全球唯一家在 CBD、科技园区、企业总部大楼、高校、社区实现最后一公里配送入户全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企业。

据了解,坎德拉累计已投入超 8 亿元研发资金,引入一批剑桥大学、南洋理工、国防科大、清华、哈工大、华中科大等知名高校的青年博硕、专家学者及海归精英。

目前,坎德拉员工人数已超过 400 人,研发团队整体占比超过 67%,其中硕士、博士及以上占研发人员比重为 65%。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