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首款汽车不是轿车就是SUV 售价10-30万元

每日快讯
2021
04/07
11:44
分享
评论

4月7日消息:在上月底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雷军表示自己将押上全部人生的声誉,进行最后一个创业项目——造车。雷军将亲自带队,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负责智能电动汽车业务,不接受外部任何资金,首期投入100亿元人民币,未来十年投资100亿美元。

在昨天晚间的抖音直播中,小米董事长雷军透露,小米首款汽车不是轿车就是 SUV,售价区间在10-30万元。雷军在微博上曾发起针对小米汽车的投票,问题包括车的型号,可接受的价格区间等。根据微博投票,大部分人希望小米的首台汽车是 SUV 或者轿车,价格方面,有三分之二的用户选择10-30万元。

另外,在雷军在直播中表示,目前小米汽车品牌问题仍在讨论之中,汽车有可能继续沿用小米品牌,也有可能采用新品牌。小米会在认真思考,仔细观察之后做出决定。雷军微博投票还显示,有1.2万人支持用小米品牌,另有6897人支持不用小米品牌。(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