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18 岁少年成全球最年轻亿万富豪:身家达 33 亿美元!网友评论亮了

创投圈
2021
04/08
21:28
北京青年报官网
分享
评论

福布斯最新公布 2021 年全球最年轻亿万富豪排行榜,共有十位 30 岁以下十亿美元级别的亿万富豪,总身家 295 亿美元,比 2020 年增加 130 亿美元。18 岁的德国小伙 Kevin David Lehmann 以 33 亿美元排第一。中国 24 岁的王泽龙以 15 亿美元位列第二。 2020 年的全球最年轻亿万富豪凯莉 · 詹娜,被指夸大财产后遭移除富豪榜,今年不出意外落选。

网友评论

延伸阅读 疫情之年,全球每 17 小时添一位亿万富豪

美国《福布斯》双周刊网站 4 月 6 日报道,尽管出现新冠疫情,但对世界上最富有的那些人来说,2020 年是创纪录的一年。这些富豪的财富激增 5 万亿美元,新入榜单的亿万富豪数量前所未有。

这一年与众不同。公开募股十分活跃,加密货币价格飙升,股价也出现飞涨。在福布斯第 35 期全球富豪榜上,亿万富豪人数激增至前所未有的 2755 人,比一年前增加 660 人。他们的总身家达 13.1 万亿美元,而 2020 年上榜人士的总身家仅为 8 万亿美元。

新上榜人士共 493 名,刷新了纪录——大约每 17 个小时就诞生一名新亿万富豪。另有 250 人在一度退出亿万富豪榜后卷土重来。在所有亿万富豪中,有 86% 的人比一年前更富有,这一数字令人吃惊。

来源:北京青年报官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