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申请Galaxy Z Roll商标,暗示将推出卷轴屏手机

每日快讯
2021
05/21
10:5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三星已经申请了一个名为 Z Roll 的商标,这表明该公司可能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Galaxy Z Roll 的新的卷轴屏手机

外媒 LetsGoDigital 报道,三星已经在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了该商标,该文件显示了一些有趣的细节。首先是名字,上面写着“Z Roll”,IT之家了解到,其分类是第 9 类,囊括了智能手机等设备,而且可能也会支持 S-Pen,因为上面写着“智能手机,智能手机的电子笔;移动电话;电信设备。”

从名字上看,“Roll”意味着这款智能手机将拥有一个卷轴式显示屏,而“Z”指的是该设备将成为 Galaxy Z 系列的一部分。

目前不确定三星将在什么时候发布 Galaxy Z Roll,当然是否发布也是未知数,预计 Galaxy Z Flip 3 和 Galaxy Z Fold 3 将在今年 8 月下旬正式发布,届时应该会有更多的信息,不妨期待一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 The Verge 消息,苹果公司在跟 Epic 的庭审中向法官表示其并未对 App Store 所有服务抽成。并且苹果公司今日给出了具体财务数据来证实这一情况,在 2019 年苹果公司的 App Store 内共实现了 4000 ...
每日快讯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