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卖了 2 亿台的手机,要出新品了

每日快讯
2021
05/21
10:48
机智猫
分享
评论

来源:机智猫

正如此前预测,Redmi 昨晚宣布了 " 十全十美的第十代小金刚明天见 ",今天 Redmi 便正式确认了 Redmi Note 10 系列的具体发布时间,即 5 月 26 日 14: 00 直播发布,同时小米公布 Redmi Note 系列全球销量突破 2 亿台。

Redmi Note 系列对于小米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从数据上就能看出来。根据 Omdia 调研数据,去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前十的机型中,Redmi Note8 系列分别位列第三、四名。用 " 中坚力量 " 来形容 Redmi Note 系列并不过分,至少从销量上看,Note 系列是其产品线中的绝对主力。

Redmi 官方表示," 每一代 Note ,都坚持高端产品大众化;每一代 Note,都给用户带来惊喜与期待;每一代 Note,都收获全球千万用户的喜爱。"

从上一代 Note9 系列的情况来看,其在性价比上几乎是无敌于行业的存在,一亿像素主摄、120Hz 高刷、33W 快充、线性马达 ....... 这些旗舰级的配置都全部下放。官方对 Note 系列的定义是 " 千元小金刚 ",Redmi Note10 系列的起售价预计会在千元内。

据了解,全新的 Redmi Note 10 系列将至少包含 Note 10 和 Note10 Pro 两个版本,均采用居中打孔屏设计。其他方面,Redmi Note 10 和 Redmi Note10 Pro 分别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700 处理器和高通骁龙 732G 处理器(也有消息称 Pro 版本可能采用全新的天玑 900 处理器)。

Redmi Note 10 后置三摄方案,其中两颗规格分别为 4800 万像素主摄 +200 万像素副摄。Redmi Note10 Pro 则会后置 1.08 亿像素矩阵四摄相机模组。此外,该机将内置 5020mAh 超大电池,前者支持 22.5W 快充,后者支持的是 67W 快充。

此外,在 Redmi Note 10 系列发布当天,卢伟冰还会进行一场主题为 " 我把真芯献给你 " 公开演讲,深入聊 " 全球缺芯 " 的话题,讲解行业故事,对手机芯片进行科普。

卢伟冰昨晚便发布微博称,目前芯片紧缺的状况早已有暗示:一是 5G 手机普及,高性能计算的蓬勃发展,二是智能汽车欣欣向荣、智能物联网产品成为生活必备。这两大趋势如此明显,为什么供给侧没有及时作出行动,卢伟冰也将在直播中进行讲解。

卢伟冰表示,芯片缺货的周期不会太短,乐观估计全球缺芯的状况将于明年上半年缓解,看来今年肯定是不可能缓解了,这或许也将对后面我们每个人的购机决策产生影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 The Verge 消息,苹果公司在跟 Epic 的庭审中向法官表示其并未对 App Store 所有服务抽成。并且苹果公司今日给出了具体财务数据来证实这一情况,在 2019 年苹果公司的 App Store 内共实现了 4000 ...
每日快讯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